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的发布标志着迈向MacKeeper新时代的第一步

导读 在被Clario Tech收购之后,公司进行了转型,MacKeeper推出了MacKeeper 5,这是一款性能优化和安全性Mac软件应用程序,可以清理,保护和改

在被Clario Tech收购之后,公司进行了转型,MacKeeper推出了MacKeeper 5,这是一款性能优化和安全性Mac软件应用程序,可以清理,保护和改善Mac的性能。新的发布标志着迈向MacKeeper新时代的第一步。

MacKeeper 5有什么新功能?

MacKeeper 5可以微调性能,并无缝保护所有Mac(从macOS 10.11版本开始)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同时安全释放磁盘空间。

新外观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UX在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了完善的保护-使该软件适合任何人,无论您的技术水平如何。

有些更改不需要解释,只需看一下:

新的应用程序收益不受改进的设计和新外观的限制。MacKeeper 5用户可以:

一键式扫描和修复所有Mac问题:易于使用的仪表板可帮助您管理建议的改进。

借助新的实时保护功能,全天候保护个人数据:在造成任何伤害之前,立即从Mac中检测并删除恶意软件,广告软件或病毒。

避免将来出现Mac问题:独特的智能扫描技术可自动使您的Mac安全/整洁(24/7)。

使用改进的VPN进行匿名浏览:在50个国家/地区中有296个新位置可供选择。

检查和监视您的数据是否存在违规:借助即时警报,ID防盗功能可查找并保护所有受损的电子邮件地址。

获得废话的专家帮助:与会以24/7普通英语回答您任何技术问题的真实人聊天。

MacKeeper一直是不懂技术的用户的帮手,这些用户希望享受无忧的Mac体验,而无需复杂的技术术语或访问Apple支持中心。

用户还可以添加“高级服务”,以帮助他们解决与任何设备有关的与软件相关的问题。

MacKeeper现在 可以免费下载,并且可以通过扫描设备上的任何问题进行测试。

从三个可用的订阅计划中进行选择:一个涵盖1台Mac设备的1个月计划和12个月计划,以及最多可覆盖3台Mac的12个月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