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我们可能最终会知道三星的可折叠Galaxy X手机何时发布

导读 三星可能是第一家发布可折叠手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手机可以作为平板电脑翻倍。 大量基于专利的报告向我们展示了三星正在考虑的各种设计,其中一些设计远比其他设计更令人兴奋。

三星可能是第一家发布可折叠手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手机可以作为平板电脑翻倍。 大量基于专利的报告向我们展示了三星正在考虑的各种设计,其中一些设计远比其他设计更令人兴奋。

在你对今年推出的Galaxy X可折叠手机感到过于兴奋之前,你应该知道,来自韩国的一对相互矛盾的报道说,这款手机充其量只能在12月的某个时候才能推出。 如果没有,我们将不得不再等一年,才能看到第一个可折叠的银河手机击中商店。

还记得去年9月,三星手机(Samsung Mobile)宣布今年将推出一款可折叠的三星智能手机(Samsung Mobile),试图窃取iPhoneX的风头吗? 看来情况未必如此。

DJKoh又回来了,但这次他在CES与记者交谈,并撤回了他的评论。 “现在很难谈论发射日期。 我们想正确地公布产品,但现在似乎有点早,“Koh说,根据“韩国先驱报”。

“一旦电话在市场上用完,我们希望客户有一个好的反应。 但我们仍然需要解决耐久性问题,“他继续说。 去年的报道确实说,银河X最初可能会以有限的数量推出,以便三星能够衡量需求。 考虑到Koh刚才所说的话,情况似乎仍然如此。

周一早些时候,ETNews的一份报告对此问题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该报告称,三星可能会在12月推出GalaxyX,这款设备将采用7.3英寸OLED平板电脑模式。 该报告似乎暗示,该设备折叠时也会有智能手机模式,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会有多大。

可折叠显示器应在3月前开发,批量生产将于9月开始。 手机的最终版本可以在11月准备好,并在12月或2019年初推出。

ETNews确实回应了Koh关于质量的一些评论。 三星显然正在开发一个折叠OLED屏幕,不会显示任何折痕。 原型的显示将显示在CES背后的关键三星客户。 考虑到三星在前几年的同一个节目中展示了大量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概念,这并不奇怪。

报告指出,当它推出时,银河X将是一个优质的电话,无论是在性能和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