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通过利用智能手机传感器与客户建立联系

导读 我们不仅生活在数十亿智能手机的世界中,而且现在也生活在传感器的世界中,其数量即将达到数万亿。随着智能手机开始真正树立自己的名字,新

我们不仅生活在数十亿智能手机的世界中,而且现在也生活在传感器的世界中,其数量即将达到数万亿。

随着智能手机开始真正树立自己的名字,新型号配备了越来越多的复杂传感器,可以从用户的周围环境中获取线索。例如,三星的Galaxy S4具有九个传感器,可以一窥某人的物理世界。除了嵌入式智能手机传感器外,还有其他传感器-从iBeacons到物联网类别中的已连接设备。

人们在他们的家中,周围的汽车,商店中走过的路上,周围和周围都有各种各样的传感器,从而在日常生活中生活。营销人员需要利用传感器数据的宝库来告知与客户的对话,并建立高度相关的,个人的和亲密的互动。

在历史上没有其他时间,公司能够对消费者,他们所采取的行动以及他们打开,鸣叫,点击,“喜欢”,赎回,预订或购买的情况有更多的了解。公司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式利用智能传感器创建出色的客户体验:

1.交通拥堵的经验。许多公司已经开始使用位置传感器进行地理定位,但是由于这种策略使用得越来越频繁,因此营销人员将需要进一步推动创造力的发展,而不是简单地访问消费者的下落。

智能手机的GPS传感器提供了一个窗口,可了解人周围发生的事情。营销人员可以利用第三方数据流(例如附近的交通状况,运输中断和其他实时情况因素)来个性化和关联交互。还有什么更强大的?“今天享受1美元的咖啡优惠”或“ 85号州际公路因事故而严重延误。享受一杯咖啡减$ 1的优惠。这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2.殿下经验。在办公大楼,购物中心,机场和其他多层结构中,高度测量传感器可以让公司不仅知道有人在街区或大楼附近,还可以知道电梯所在的楼层。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试图通过移动设备吸引人流到实体商店,利用海拔高度作为活动的触发因素将提供更准确和有趣的消息传递。(“抬头。我们就在您上方。拜访我们并获得双倍的忠诚度积分。”)

3.情绪低落的经历。如果某人的日子不好过,他或她的配偶可能会避开或试图通过礼物或赞美来加油。从英特尔到三星,最大的科技公司都在开发工具,这些工具可以通过评估一个人仓促地键入和犯下的错误程度以及使用摄像头读取面部表情来推断情绪。

营销人员可以发展与客户的互动,以特定的态度进行游戏,并设法扭转情绪。如果人们在艰难的一周里从公司那里获得了免费礼物,那么他们的品牌忠诚度可能会得到提高。

公司还可以根据他们过去对特定天气或日历约会类型的态度,预测消费者的情绪状态(例如,害怕牙医或在董事会会议上强调)。但是,由于每个人对压力或焦虑的反应都不同,因此分析基于情感的运动的结果对于个人而言至关重要。但是,有些人可能会因为公司的干预而烦恼,而另一些人则对此表示欢迎。

4.速度体验。通过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传感器可获得的运动,速度和方向数据可以为触发运动提供有趣的见解。当消费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高速公路时,公司不希望通过提醒来分散消费者的注意力。这将导致不良驾驶,人们可能会忽略此信息。当人们可以给予适当的关注时,例如当他们逛街或停下来吃午餐时,应该发生移动交互。

定向数据的使用还可以帮助控制营销预算。营销人员可以使用传感器向要离开商店的人发送要约,而不是针对附近的所有个人,从而可以提高投资回报率。

5.湿热的体验。热,湿度和压力传感器可提供与人的确切位置有关的环境条件的精确读数。积极生活方式的营销人员可以利用温度和湿度计传感器,根据过去在特定情况下的表现,建议对某人的锻炼进行实时修改。(“您可能要放慢速度。我们的湿度为83%。”)

零售商,消费包装商品公司,旅行社以及食品和饮料公司可以使用历史绩效数据自行判断与客户联系的频率;因此,公司只有在高度相关并可能采取行动时才可以推送消息。如果咖啡店的温度高于85度,则通过冰咖啡促销获得了更好的效果,则不应以低于此阈值的人群为目标。

当然,来自传感器的数据还不够。具有最大影响力并带来最佳结果的交互将是高度个人化的交互,而不仅仅是高度上下文相关的交互。这种不断发展的智能交互“参与层系统”以公司所有现有技术系统为基础,并且是客户关系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