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难道这架无人驾驶飞机会成为下一个YouTube热门话题吗

导读 目前,无人机飞得很高。每个人似乎都想要一块,来拍一部史诗般的自拍照,喝些啤酒或将低成本的互联网带给整个全球人口。下一个边界?YouTube

目前,无人机飞得很高。每个人似乎都想要一块,来拍一部史诗般的自拍照,喝些啤酒或将低成本的互联网带给整个全球人口。

下一个边界?YouTube明星。

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两名毕业生创立的初创公司KMel Robotics,已经组装了一批程序化的六旋翼无人机,“可以播放一些新歌”。

尽管歌曲本身并不新鲜,但是飞行的机械手乐队演奏的是“ Thus Spake Zarathustra”(即2001年:太空漫游歌曲),“ The Bells of Bells”和“ The Star-Spangled Banner”。

“该hexrotors之前从未见过,就像玩一个自定义的单个弦吉他的方式创作音乐迷上了电吉他放大器,”该公司说。“用解构的钢琴动作敲打鼓。还有铃铛。很多铃铛。”

全无人机乐队将巡回演出,并于4月26日至27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科学与工程节上进行现场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