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Cision下一代通信云的最新创新

导读 四分之一的传播者说,他们最大的挑战是有效衡量其PR计划对业务的影响。1不再。Cision通过推出功能强大的新Analytics(分析)仪表板和Interact

四分之一的传播者说,他们最大的挑战是有效衡量其PR计划对业务的影响。1不再。Cision通过推出功能强大的新Analytics(分析)仪表板和Interactive Reports(交互报告),为沟通者提供了直观,适应性强和清晰的方式来展示其数据,并将赚取的媒体与业务成果联系起来。

Analytics Dashboards和Interactive Reports解决方案是Cision下一代通信云的最新产品,通信人员可以在其中快速定位和吸引媒体,并衡量和分享影响力。Cision的全球超过700万个资源可以转化为可付诸实践的,适合高管人员的商业智能。语音,社交参与度,搜索引擎优化的影响,品牌情感以及从所赚取的媒体到公司网站的推荐率等都是可以跟踪的关键指标。

新解决方案还将Cision Impact数据与经过验证的受众覆盖率和共鸣指标整合到一个仪表板中。客户可以选择将指标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不仅捕获谁看到了他们的新闻报道,还捕获了这些观众接下来为将动作与收入联系起来所做的事情。

Cision首席执行官Abel Clark表示:“在史无前例的事件和经济挑战的一年中,证明获得的媒体努力的投资回报的压力越来越大。” “ Cision与客户紧密合作,以更快,更简单的方式来收集业务影响数据并展示其为组织带来的价值,从而解决了PR专业人员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