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CP Kelco的虚拟体验站点添加了新的测试厨房

导读 斯比凯,基于自然成分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很高兴地宣布二期推出一个新的测试厨房在其广受欢迎的虚拟体验。CP Kelco高级营销高级总监S

斯比凯,基于自然成分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很高兴地宣布二期推出一个新的测试厨房在其广受欢迎的虚拟体验。

CP Kelco高级营销高级总监Stefanie Chmura说:“我们喜欢参加贸易展览会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有机会向参观者介绍利用我们功能性成分的食品和饮料原型。” “虽然我们无法在虚拟测试厨房中提供品尝,但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10部视频系列吸引您的眼球,这些视频均来自全球实验室的原型创新。”

每个原型都是由全球销售技术服务团队的专家介绍的,该专家提供了使用CP Kelco基于自然的成分来制作区域灵感食品和饮料的技巧。每个视频还附带一个易于遵循的配方卡。例如,客户会发现喝酸奶的热带风味,干净标签的纯素食蛋黄酱一样的调味品,以及在植物性饮料中悬浮蛋白质的新方法。

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CP Kelco虚拟体验网站一直是该公司客户,分销商合作伙伴和其他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的独特参与之地,帮助CP Kelco重新构想其如何建立和维持联系,因为行业展会已被取消或由于全球大流行而变成虚拟的。

CP Kelco品牌与营销传播总监Michele Cacdac-Jones补充说:“我们邀请客户,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在这个舒适的虚拟会议场所体验我们的新测试厨房,并浏览我们新发布的视频,文章和网络研讨会。” “我们将继续添加新材料,因此请经常访问。很容易随时随地加入。”

注册后,CP Kelco总裁迪迪埃·维亚拉(Didier Viala)将在入口迎接访客。从那里,参观者可以在大厅访问楼梯上的主要市场趋势的洞见和我们最新的食材解决方案,然后再爬上楼梯到测试厨房和“ Innovation in Action”酒吧,那里放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原型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