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MasterClass宣布性与交流课程

导读 大师班,在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借鉴世界上最好的跨范围广泛的主题,宣布艾米莉·莫尔斯,性别和长时间运行的播客的关系,专家和主持人

大师班,在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借鉴世界上最好的跨范围广泛的主题,宣布艾米莉·莫尔斯,性别和长时间运行的播客的关系,专家和主持人与艾米丽(Emily)发生性关系,将教授有关性与沟通的课程。莫尔斯将通过她的直接,无判断力的方法,提供以娱乐为重点的性教育,使围绕性的对话正常化,并回答人们想知道但又不敢问的常见问题。莫尔斯(Morse)的课程现在仅在MasterClass上提供,在该课程中,订户可以无限制地访问具有年度会员资格的所有90多位讲师。

MasterClas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gier表示:“ Emily的职业生涯已经开始传播和教授无性别歧视的积极交流和信息。“在她的大师班中,她激励成员改变他们思考和谈论性的方式,这最终可以带来更多的自信和自由。”

莫尔斯(Morse)是一位人类性医学博士,是一位作家和媒体人物,因她长期运行和下载量最高的播客而广为人知,而SiriusXM节目均被称为《与艾米丽》(Sex With Emily)。在2011年,莫尔斯(Morse)撰写了她的第一本书《热性:今晚可以尝试200多种事情》,随后与德鲁·平斯基(Drew Pinsky)博士共同在流行的Loveline广播节目中担任客席主持人,为期四年。她曾在许多广播和电视节目中担任客座专家,并在《纽约时报》,《时代》杂志,《洛杉矶时报》等杂志中脱颖而出。她还经常为丽都,魅力,纽约 杂志,《今日秀》和《今晚娱乐》,分享她在性和性关系方面的专业知识。

莫尔斯说:“性健康是我们整体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支柱。” “我希望我的大师班将揭开围绕性的耻辱和保密的面纱,并允许您允许下一步迈向自己的快乐,并决定性和性对您意味着什么,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过上有力而愉悦的生活。”

对于曾经对性感到尴尬或失望并想要充实性生活的会员,莫尔斯的大师班将提供相关的建议和技巧,使他们能够更加坦率地交谈并发现更大的性满足感。莫尔斯(Morse)利用现实生活中的经验和来自人类性领域的见解,向会员教授为什么诚实的沟通对于健康的性生活至关重要,并提供有关自慰的技巧以及自我愉悦在培养自信和自我爱中的重要性。她的使命是提供准确的,以享乐为重点的性教育,她提供了一些想法和技术,成员可以将这些想法和技术带入自己的性经历中,从如何拥有更好的性高潮到重新燃起欲望,再将性生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成员还将了解传统性教育中的差距,以及如何通过实践同意和设置界限来成为更好的恋人。成员们将离开班级,感到更加自由和勇气,尝试他们所学到的知识,以丰富自己的性生活,并与自己和他人建立更多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