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DEEMO THE MOVIE的第二个预览版的发布

导读 波丽佳音公司发布的第二个预览和创建的官方Twitter账户戏剧动漫电影DEEMO THE MOVIE目前在生产中。它还宣布在市镇社的漫画杂志Comic ZER

波丽佳音公司发布的第二个预览和创建的官方Twitter账户戏剧动漫电影DEEMO THE MOVIE目前在生产中。它还宣布在市镇社的漫画杂志Comic ZERO-SUM上推出DEEMO漫画改编版。

启发了这部戏剧电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DEEMO”在全球范围内已下载超过2400万次。该制作是Pony Canyon与Production IG之间的合作,在使Attack on Titan取得全球成功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这部引起国际关注的电影改编,主题曲和形象曲由香浦由纪(Yuki Kajiura)撰写,他为众多动漫和电影作品(包括Fate / Zero和Demon Slayer)配乐。主题歌将由高野Hinano演唱,她是“ Utahime”试听片中只有14岁的优胜者,其灰姑娘的故事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告知她在1,400名申请者的公开选拔赛中的胜利。她的官方YouTube频道是在宣布该消息的同时启动的。

Deemo,一个神秘的孤独角色,在城堡里弹钢琴。有一天,一个失去记忆的女孩从天上掉下来。这是一个由Deemo,女孩,城堡的神秘居民以及一棵随着钢琴的声音而生长的树所产生的爱的短暂而短暂的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