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光棍节的结果创造了新的11天销售记录

导读 由CEO领导的理查德·刘,报告光棍节大促销交易额人民币271 5十亿人民币(USD $ 41 1十亿为11天)销售期从11月1日- 11日。结果创下新纪录。

由CEO领导的理查德·刘,报告光棍节大促销交易额人民币271.5十亿人民币(USD $ 41.1十亿为11天)销售期从11月1日- 11日。结果创下新纪录。

这个数字背后的意义远不止这些。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肯定已经在“光棍节”的结果中得到了体现。作为预防和控制在已达到正常化阶段,在消费者行为的长期变化和对经济结构的影响已经观察到这个光棍节。

JD Retail的首席执行官雷旭表示:“光棍节对于品牌来说是重要的销售时间。对于那些大品牌而言,它们拥有更大的优势,因为它们可以借助其品牌声誉,供应链能力,拥有强大的运营和营销能力以及与电子商务平台合作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见证了国际和知名品牌快速增长的原因;与此同时,当消费者选择低价商品时,他们会更加注重质量和价格。受到影响的个人资料品牌。”

在今年的销售业绩中,可以追溯到三个关键主题。首先,消费者和商人参加“光棍节”的意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无论是在折扣还是在优质服务方面,京东的待遇也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在今年的“光棍节”促销活动中,京东宣布将以折扣价出售超过2亿种产品,并通过京东平台推出超过3亿种新商品。其次,京东在减轻贫困,就业和其他长期发展方面为实体经济的增长做出了贡献。最终,在京东购物正在推动消费行为的整体升级,转向更高质量的产品,而且由于有了全渠道渠道,渠道也变得更加多样化。

在线购买消费品将继续存在

JD Digits首席经济学家沉建光说:“电子商务是今年消费复苏的领头羊。随着电子商务在整体消费中所占的份额不断增加,它在支持许多供应商克服大流行的影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诸如新鲜食品电子商务之类的新业务形式的兴起为该部门增加了新的推动力。”

可以在JD平台上看到对光棍节的热情。虽然光棍节因复杂的优惠券计划而臭名昭著,这可能会让许多买家挠头甚至感到压力,但京东每年都在简化流程,并在今年采取了进一步措施。消费者只需将产品放入购物车中,然后JD的系统就会进行计算,以确保获得最理想的优惠券组合。

今年有几类产品呈爆炸性增长。消费品是其中的佼佼者。杂货店购物,尤其是新鲜食品和日常用品的购物,以前更是一种离线活动。消费者已经习惯了在网上购买这些产品,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很快停止。在“双十一”促销期间,超过20,000个品牌的累计交易量增长了100%以上。在11月11日的前10分钟内,有3,000个品牌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两倍。

JD FMCG Omnichannel总裁Carol Fung表示:“看到消费者对JD Super和JD.com的持续信任是令人鼓舞的。这通过多种产品的强劲增长得到证明。信任将使我们能够赢得用户增长,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并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购买所需物品的全方位渠道已成为我们业务的关键主题,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也与我们携手合作,我们继续发现我们强大的货源连锁能力以及与品牌的深远和可持续的双赢伙伴关系的发展,对于满足我们无数场景中多样化消费者的需求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