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Android版本的VLC测试版为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材料设计

导读 几年前,Android用户请求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是VLC。 这款非常受欢迎的Windows视频播放器终于在Android上发布了,多年来,除了给应用程序带来性能和兼容性更新外,直到现在还没有太大

几年前,Android用户请求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是VLC。 这款非常受欢迎的Windows视频播放器终于在Android上发布了,多年来,除了给应用程序带来性能和兼容性更新外,直到现在还没有太大的变化。

总裁Jean-Baptiste Kempf和Videolan的一位主要开发人员分享了他们前往VLC的一些主要更新。 该小组发布了VLCBeta3.3.0,其中包含了一些新的变化。 首先,对应用程序最大的改变是它的用户界面。 VLC最终切换了Google定义的清洁材料设计语言,使该应用程序的可视化更加符合当前版本的Android库存。 此外,导航栏已经移动到底部,以便更容易使用。 虽然Videolan已经删除了VLC3.3.0中的全彩色工具栏,但他们保留了橙色,以保留公司的品牌。

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用户需要通过Play Store上的测试版程序注册。 如果你不想经历这个过程,你总是可以把应用程序从APKMirror和Sideload。 由于兼容性或功能问题,我们不建议使用任何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 有一个完整的Reddit线程,充满了关于新的变化和开发人员到目前为止错误的东西的讨论。 有一些选项已经被插入到不相关的菜单项中,这可能是烦人的。 没有预期的时间表,何时VLC3.3.0将退出测试版。 目前,构建仍然需要大量的工作,因此我们建议在升级之前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