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GoDaddy推出GoDaddy企业域

导读 GoDaddy的公司(NYSE:GDDY),是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宣布推出GoDaddy的企业域名,对于大公司的域管理解决方案。该发布是在GoDaddy于202

GoDaddy的公司(NYSE:GDDY),是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宣布推出GoDaddy的企业域名,对于大公司的域管理解决方案。该发布是在GoDaddy于2020年2月收购Brandsight的基础上进行的。

通常,公司会注册域名以支持产品发布,营销活动,国际扩张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大型组织拥有数千甚至上万个域名的情况并不少见。结果,这些大型投资组合通常包含无法解析,配置错误或不再需要的域。此外,域名通常是在多个注册商之间注册的,这使得更难了解域名的使用方式。

“企业域产品组合不能使用传统的域管理工具。他们需要一种能够访问唯一数据的解决方案,以做出明智的决定,例如确定哪些域是必不可少的以及哪些域可以失效。这就是我们创建GoDaddy企业域的原因, ” GoDaddy域名注册商和投资者总裁Roger Chen说。“我们提供的卓越技术可快速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辅以世界一流的支持。结合Brandsight的平台和GoDaddy的广泛覆盖范围和资源,我们为企业级企业域解决方案树立了新的标杆。”

GoDaddy Corporate Domains为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品牌提供服务,致力于通过提供前所未有的对域名和网站数据的访问,使公司能够控制成本,优化投资组合并降低风险。GoDaddy Corporate Domains客户还可以从简化的工作流程,强大的报告和高级安全解决方案中受益。

GoDaddy Corporate Domains提供了一整套服务,包括域名策略开发和投资组合权利调整。如果企业需要帮助,他们可以联系其专门的客户成功经理以提供指导或协助进行投资组合的日常管理。

GoDaddy Corporate Domains营销与产品主管Elisa Cooper表示:“虽然我们的客户看上去与传统的GoDaddy客户不同,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我们为他们提供融合了最新技术的直观产品,并将其与高接触,个性化的护理相结合,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GoDaddy还启动了GoDaddy验证知识产权(VIP)计划。VIP计划为经过预先审查,知名和著名的品牌提供了逐步升级的途径来解决IP滥用问题。它涵盖欺诈性域名注册,侵犯GoDaddy托管的网站以及其他形式的滥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