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Arc Publishing发布了其交钥匙订购产品的增强功能

导读 Arc Publishing推出了其交钥匙数字订阅平台的五项新增强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快速开始在各个平台上利用其内容获利的能力。作为为全球500

Arc Publishing推出了其交钥匙数字订阅平台的五项新增强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快速开始在各个平台上利用其内容获利的能力。

作为为全球5000万注册用户和付费用户提供服务的统包产品,Arc Subscriptions可以处理从注册和报价创建到结帐和计费的整个购买流程。

这个新发布的版本提供了客户在行业领先的入职时间表上设计和交付复杂的用户旅程和结帐体验所需的一切。这包括:

Arc的站点开发快速启动工具包Themes中新订阅模块的发布。使用主题,客户可以缩短启动新的数字订阅产品所需的时间,使Arc客户可以在短短30天内通过新的订阅服务进入市场。

适用于本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新移动软件开发套件(SDK), 使 客户可以在本机移动平台上与Web一起启动新的数字授权。

客户数据平台(CDP) BlueConic的集成,以使用第一方数据提供实时见解和动态,多维细分。通过这种集成,Arc客户可以超越传统分析来利用行为指标,位置,设备类型等来个性化诸如现场消息传递,商品和付费墙设置等元素,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其受众获利。

扩展的支付功能 可满足对支付灵活性不断增长的需求。弧订阅已与灵活的付款流程平台整合 Spreedly 进一步支付受理来自全球支付提供商,并优化交易成功的宽范围。

扩展了Arc的体验测试功能, 使用户能够快速测试,启动和迭代Web和本机应用程序中的个性化订户获取体验和内容。

“对于组织而言,上市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尤其是在交付内容和能够从这些内容中获利的时候,” Arc Publishing产品副总裁Matt Monahan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投资建立一个生态系统,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实现他们所需的灵活性,以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我们从整合复杂的合作伙伴和平台网络中移除了工作,并使这些集成成为本机的一部分,使我们的客户可以专注于对他们而言重要的事情:启动和发展其订阅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