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Showcase Cinemas推出了可在任何支持Alexa

导读 展柜电影院,世界领先的电影放映业,推出了第一个声音供电,免提,票务购买应用程序直接对亚马逊的数字的Alexa助手。与The Boxoffice Com

展柜电影院,世界领先的电影放映业,推出了第一个声音供电,免提,票务购买应用程序直接对亚马逊的数字的Alexa助手。与The Boxoffice Company合作创建的Showcase Cinemas语音新技能,使观影者可以听到附近在Showcase Cinemas播放的电影,并使用Amazon Pay直接购买门票。

启用Amazon Alexa的Showcase Cinemas票务功能后,该功能便会启用,并且客户可以通过语音选择剧院和电影,例如“ The Croods:A New Age”。到那时,Alexa会问:“ The Croods:A New Age正在今天下午3点,5点和7点播放,哪个时间最适合您?” 具体来说,Showcase Cinemas门票技术使消费者能够:

选择电影格式:选择标准或高级格式的电影票,例如XPLUS,IMAX或MX4D。

储备座位:Amazon Alexa的Showcase Cinemas门票技巧允许客户直接从Showcase通过语音购买门票。

使用Amazon Pay:客户无需支付信用卡即可轻松使用语音技能结帐(使用Amazon Pay)。简单安全。

扫描数字票证:购买票证后,Showcase会将票证直接发送到客户的电子邮件中。可以直接在剧院通过电话扫描该电子邮件。

Showcase Cinemas正在庆祝这项技能的发布,为前1000名使用Showcase技术(售完即止)的客户提供每张电影或Event Cinema节目的免费成人普通门票。客户只需要使用支持Alexa的设备上的技能来订购票,该票将是免费的(每笔交易一张票)。

Showcase Cinemas全球营销副总裁Mark Malinowski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语音技能和Amazon Alexa简化了购票工作。“ Showcase Cinemas很高兴使用亚马逊的Alexa数字助手提供免提语音票购买技巧。我们通过支持Alexa的设备为电影或活动电影院编程提供1,000张免费票,是庆祝Showcase技巧的绝佳方式发射!”

Showcase客户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左上方的菜单,点击Skills&Games并搜索Showcase Cinemas Tickets或简单地说“ Alexa,启用Showcase Cinemas”来启用Alexa移动应用程序中的技能。设置完成后,根据客户的位置,该技能会询问他们是否“想在那儿看电影”(针对特定的剧院),或者他们是否想“先看电影”(如果该地区有多个展示柜位置) 。Showcase将处理整个交易,包括挑选客户最喜欢的剧院,选择所需的电影,甚至预留座位。门票是通过客户的Amazon Pay帐户支付的。

Boxoffice公司总裁Stan Ruszkowski说:“我们很高兴Showcase相信我们的创新能力能够开发这种技能,为电影观众提供免提,非接触式技术。”

新的非接触式技术是Showcase将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的方式之一。这是Showcase Cinemas的“ Be Showcase Safe”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由JS Held开发和认证,JS Held是由知名毒理学家,流行病学家和公共卫生服务助理总外科医师(退休)领导的环境,健康和安全公司。在开始工作之前,Be Showcase Safe包括员工健康检查;餐饮经理ServSafe TM食品安全认证;为所有剧院安装空气净化系统;礼堂座位减少;自动就座社交区隔;在演出之间和高接触表面区域增加/增强礼堂清洁;员工和客户防护口罩要求;社会距离标志;以及手动消毒站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