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将金融科技服务扩展到预付费借记卡服务

导读 国际电信和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iQSTEL,Inc (场外交易代码:IQST)( iQSTEL)宣布与Payment Virtual Mobile Solutions,LLC( PayVMS)以构

国际电信和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iQSTEL,Inc.(场外交易代码:IQST)(“ iQSTEL”)宣布与Payment Virtual Mobile Solutions,LLC( PayVMS)以构建预付款借记卡服务(PDCS)。新的PDCS将由一家名为Global Money One,Inc.的新公司建造。iQSTEL将拥有Global Money One,Inc. 75%的股份,而PayVMS将拥有另外25%的股份。

“ PDCS是我们面向消费者的金融科技业务的发射台。PDCS产品的灵活性有望为客户带来重大利益,并为我们的股东带来可衡量的附加价值。我们期待与PayVMS合作开展这一令人振奋的业务,并以提供有关其发展和成功的最新信息。” iQSTEL首席执行官Leandro Iglesias说道。

PDCS有望使客户能够在商店和在线进行购买,在ATM上提取现金或在使用它进行购物时获得现金返还,为预付费手机服务充值(国内和国际)以及在国内或国际上汇款。预计PDCS也将有助于将资金存入银行帐户,奖励和数字礼品卡。此外,PDCS客户有望能够通过手机执行账单支付和远程存款捕获(RDC)。

iQSTEL和PayVMS预计,PDCS服务将在五年内产生约4,500万美元至1.28亿美元的收入,EBITDA利润率大约为30%至40%。

iQSTEL计划通过出售其持有的Global Money One,Inc. 24%的少数股权来资助PDCS服务的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