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支持全国健康皮肤月

导读 为了强调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适当补水的重要性,并支持皮肤病学会的年度全国健康皮肤月,全球享誉全球的应用程序设计工作室Fourdesire 推出了

为了强调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适当补水的重要性,并支持皮肤病学会的年度全国健康皮肤月,全球享誉全球的应用程序设计工作室Fourdesire 推出了#通过他们受欢迎的水提醒应用程序PlantNanny²的WaterEmpties Instagram活动。

在通过今天运行2为期一周的活动12月1日,工厂Nanny² 用户被鼓励“虚其杯”全天以获得充足的水分摄入的所有好处,包括冲洗掉毒素,并预防皱纹,促进自然发光的皮肤。每次喝一杯水时,虚拟花园中异想天开的植物都会相应地浇水。

最近对4,225名PlantNanny²用户的饮水行为调查表明,有83.9%的饮用水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令人印象深刻的三分之二的人认为,使用该应用程序已经养成了积极的补水习惯。近26%的人承认他们需要帮助才能达到自己的饮水目标。

PlantNanny²的生产商Chen Wei-Fan Chen解释说:“您可能没有意识到,在凉爽干燥的秋季天气中,皮肤需要的水分不像在炎热的夏季那样多。” “不仅如此,您的止渴机制可能不如高温时活跃,这使脱水更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拥有PlantNanny²之类的水追踪器应用提醒您有趣地喝水的原因,人性化的方式,将有助于您在养育花园中美丽的植物时最大程度地提高健康,肤色和幸福感。”

Basia补充说:“植物发出的小小的歌声和它们的可爱,使我保持水分的感觉不再像繁重的琐事,而更像是我一生乐意坚持的责任。”定期在Fourdesire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参与的Nanny²大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