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雷嘉一直是东风雷诺家族当中较为走量的车型之一

导读 科雷嘉一直是东风雷诺家族当中较为走量的车型之一,可谓是雷诺深化本土化进程的中流砥柱。第一台国产科雷嘉在2016年正式销售,时隔两年,科

科雷嘉一直是东风雷诺家族当中较为走量的车型之一,可谓是雷诺深化本土化进程的中流砥柱。第一台国产科雷嘉在2016年正式销售,时隔两年,科雷嘉迎来了中期改款。

科雷嘉一直是东风雷诺家族当中较为走量的车型之一

11月27日晚,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于武汉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为13.98-19.48万元。此外,东风雷诺还为新款科雷嘉推出了智行包,其包括无忧畅行、轻松畅享、智慧畅联等服务。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科雷嘉基于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以时尚、动感设计传达当下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全新鹰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拥有更宽面积和更富质感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其具备超高辨识度;全LED大灯搭配独特造型的C型LED行车灯,拥有更长照明距离及宽度,更开阔的视野,极大提高驾驶人员的出行安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布局,主要对多媒体系统等细节配置进行升级, 如对媒体增加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增加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功能,后排还增加了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2T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