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共有六款车型 售价37.97- 53.97万元

导读 11月30日,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星光璀璨的北京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智享上市。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共有

11月30日,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星光璀璨的北京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智享上市。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共有六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四种内饰颜色,售价37.97- 53.97万元。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共有六款车型 售价37.97- 53.97万元

伴随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上市,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林忆莲、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超人气实力歌手Hebe田馥甄以及摇滚巨星黄贯中联袂登台,为全场逾八千位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贯穿凯迪拉克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每一款车型所展示出的创新与科技,都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变革,每一次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都在突破关于伟大的界定!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耀目登场,将以‘科技突破想象’!”

外观方面,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用户提供双重个性选择。其中运动型车型采用了网眼星爆式前进气格栅,包围整体更加锋利,进一步强化了其整车的运动风格。风尚型车型采用了点状进气格栅,前包围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整体更具豪华感。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新车的车身长度从5179mm增加到5223mm,轴距并没有变化,依旧为3109mm,可以说在同级市场当中有着明显的优势。此外,多条辐式的轮圈与车身搭配的相得益彰,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精致。

大灯方面,新车也有着很明显的变化,除了保留下半部分獠牙造型外,上半部分相比现款车型的大灯组更为扁平,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此外,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双透镜LED光源,具有非常不错的照明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设计以及大量碳纤维和烤漆材质,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缀以凯迪拉克Chevron Perf独特的盾型打孔工艺,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彰显非凡格调。

配置方面,新款CT6将提供10.2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中控台饰条、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BOSEPanaray音响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同时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如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搭载了一颗拥有可变缸技术的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特性,并拥有177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了同级首次全系标配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车辆的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

自2016年突破10万辆,2017年突破17万辆,到今年成功踏上年销20 万辆的新台阶,凯迪拉克品牌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上市,进一步增强了凯迪拉克产品矩阵的硬实力,再次刷新豪华车价值标杆,它将以旗舰姿态继续引领凯迪拉克品牌出击主流豪华轿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