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团队的新功能群组聊天从100人增加到250人

导读 随着微软团队在大流行期间使用爆炸,微软一直忙于填写功能,以与竞争对手,如Zoom,WebEx,GoogleMeet,和蓝色牛仔裤。 最新的更新影响小组文本聊天,微软正在扩大从100名参与者到2

随着微软团队在大流行期间使用爆炸,微软一直忙于填写功能,以与竞争对手,如Zoom,WebEx,GoogleMeet,和蓝色牛仔裤。

最新的更新影响小组文本聊天,微软正在扩大从100名参与者到250名参与者。 这一变化被Petri发现,正在延续到五月。

在家工作:生意的前途渺茫

大多数组织都比预言家想象的更快地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在这个勇敢的新工作世界中,什么将决定失败或成功?

用户拥有与100名参与者相同的控制来停止通知过载。 超过20人参加后,关闭了几个功能,包括Outlook自动回复和团队状态消息、打字指示器、视频和音频、共享和读取收据。

然而,Petri指出,团队不允许管理员限制聊天组的大小,呼叫的最大容量保持在20。

微软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团队”每日活跃用户已从上月的4400万增加到7500万。

它一直在忙着改进团队的功能,上个月,在一个小组视频会议上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的参与者从4人增加到9人,但这仍然使它缺少Zoom,它支持多达49名参与者在屏幕上。

微软还推出了一个“举手”功能,让会议与会者可以看到谁想说话,桌面和iOS设备的背景模糊效果,以聚焦用户的脸,以及iOS和Android设备的英文现场字幕。 微软也计划在月底推出多窗口聊天支持。

谷歌也一直在努力支持谷歌会议视频会议,并将很快提供优质版本给每个人免费。 谷歌说,Meet的每日会议参与者现在超过1亿。

随着更多的C级高管转向远程工作,这是在大流行病下的限制之后做生意的一个长期特征,这表明某些类型的工作仍然可以在家里有效地进行。

但在这场大流行病期间,远程工作的最大赢家是Zoom,它每天有3亿用户。 zoom仍在进行为期90天的安全审查,并因zoomombing出现的安全和安保问题而冻结功能开发。

另一个企业合作的竞争对手slack并未被视为在大流行病期间使用量的大幅增加,但在2月1日至3月25日期间,它确实获得了9000名新的付费客户。

与此同时,微软的官员还吹嘘了使用团队的知名客户,包括大陆集团、安永、辉瑞、SAP、埃森哲——它的第一个拥有50多万团队用户的客户——和NF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