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nksscape项目已经发布了1.0版的免费开源矢量图形编辑器

导读 这个16岁的Inksscape项目已经发布了1 0版的免费开源矢量图形编辑器,经过三年的开发。 Inksscape1 0适用于Linux、Windows和MacOS。 Inksscape1 0有很多新功能,现在可以用20种语言

这个16岁的Inksscape项目已经发布了1.0版的免费开源矢量图形编辑器,经过三年的开发。 Inksscape1.0适用于Linux、Windows和MacOS。

Inksscape1.0有很多新功能,现在可以用20种语言提供,性能也有很多改进,这将使它运行得更加顺利。

Inksscape为设计师、艺术家和科学家提供了Adobe Illustrator的免费替代品。

SEE:数字转换:CXO指南(ZDNet专题报告)|以PD F格式下载报告(技术共和国)

这个版本带来了本地MacOS支持,这意味着如果用户正在运行ElCapitan或更新的版本,用户不再需要Inksscape的XQuartz才能工作。

它还支持苹果Retina显示屏幕分辨率,并与Python3捆绑,以支持Inksscape扩展。

版本1.0的关键亮点包括一个更合乎逻辑的工具箱,改进的LivePath效果(LPE)编辑器功能,以及一个可修改的可搜索LPE选择对话框。

该项目表示,在使用Objects对话框编辑节点重的对象以及分组和解组时,性能改进最明显。

Inksscape项目的视频显示了1.0版本的新功能。 资料来源:Inksscape/Youtube

自由艺术家现在可以镜像和旋转画布,并使用X射线和分裂视图模式。 在铅笔工具中还有一种新的Power铅笔模式,它提供了压力相关的宽度。 用户还可以创建封闭路径和矢量化的线路图..

有几个新的工具,为人们工作的技术图纸,包括能力创建一个重复的指南和对齐网格到页面。

此外,测量工具的路径长度指示器和倒置Y轴可以使SVG代码与Inksscape用户界面之间的坐标匹配。

Inksscape项目认为,技术绘图用户将欣赏新的LPE,称为Corner(Fillet/Chamfer),因为它甚至四舍五入和切割路径角,以及用于构造圆圈和椭圆的点的椭圆。

措施分段也应该对建筑计划有用。 圆圈工具可以创建封闭的弧或“过滤器”,只要一次点击,而这个版本支持SVG2矢量舱口,并可以渲染和导出头发。

SEE:马克·沙特沃思关于Ubuntu的知名度和典型的盈利能力

设计师现在可以用可点击的链接和元数据导出PDF,并且还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新的调色板和网格梯度。 还有可变字体支持、与浏览器兼容的流文本和强大的行高设置。

还有新的模板,不同的屏幕大小,边缘指南,和彩色棋盘背景。 还有一个扩展,用于创建交互式模型来模拟用户与web应用程序的交互。

该项目警告说,移动到Python3确实会创建一些带有第三方扩展的中断更改,并非所有这些都已更新以支持Python3。

除了新功能外,Inksscape1.0还提供了许多性能改进,以使其运行更加顺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