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正在组织针对国家旅游目的地的3K协议的仿真

导读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 旅游与创意经济局(Kemenparekraf)在23个部委和机构的支持下,对3K协议(健康,安全和安全)进行了模拟安全性)作为国家旅游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Kemenparekraf)在23个部委和机构的支持下,对3K协议(健康,安全和安全)进行了模拟安全性)作为国家旅游目的地的最后一系列计划,以准备和实施卫生协议。

该行动于2020年11月12日进行。在Kemenparekraf的YouTube频道上,直接从东努沙登加拉州纳闽巴霍(NTT)的Inaya Bay Komodo酒店现场直播,模拟了三种情况下的应急响应。

首先,重点关注可能在地震中引发海啸的预警系统管理的场景。其次,一种方案着重于对游客的心脏病发作做出紧急反应。第三,着重于对沉船的应急响应的方案。

整个应急方案进行了模拟,涉及各方,这样的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BMKG),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尼西亚国民军,印尼警方,国家搜救局,科莫多国家公园机构,部卫生,导游,综合团队,社区等等。

“根据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的指示,必须采取新的旅游战略,以便在经历这种大流行之后,我国的旅游经验比以前更好。Menparekraf Wishnutama Kusubandio说,未来的旅游战略必须更加全面和连贯。

乔科·维多多(Joko Widodo)也通过发表虚拟演讲参与了这一行动。

据Wishnutama称,该协议对于实现优质旅游业也很重要,并且是加快旅游业恢复速度,使其变得更好,更安全,更舒适的第一步。

该协议模拟是第一个在尼西亚进行的模拟,将在其他国家的旅游目的地进行。

海上事务和投资协调部长Luhut Binsar Panjaitan与23个部委/机构合作对模拟活动表示赞赏。此模拟是对集成系统的测试,该集成系统已成为尼西亚旅游目的地的健康,安全和保障领域中标准操作程序(SOP)的前身。

通过良好的团队合作实现的这一行动还将向世界展示尼西亚为确保游客的安全作了更充分的准备。

同时,约科·维多多(Joko Widodo)在讲话中实际上表示,尼西亚将首次拥有一个一体化的健康,安全与保安系统。纳闽巴霍将是第一个目的地和起点。随后,该协议将在其他10个优先旅游目的地中实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