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屡获殊荣的通讯机构联合服务 成为综合领导者

导读 关麦迪逊大道,一个凤凰城为基础的行为营销和通讯公司宣布收购旧金山为主,屡获殊荣的公共关系机构恩曼PR。Fineman PR的广泛业绩集中于危

关麦迪逊大道,一个凤凰城为基础的行为营销和通讯公司宣布收购旧金山为主,屡获殊荣的公共关系机构恩曼PR。Fineman PR的广泛业绩集中于危机沟通和问题管理,品牌PR,数字媒体互动以及全方位服务的公共关系。

此次收购正值关麦迪逊大道,通过合作伙伴成立罗杰Hurni和大卫·安德森,迎来了自己的22次,今年的操作周年。成立于1988年的Fineman PR拥有超过30年的加利福尼亚历史遗产。Fineman PR将继续在旧金山作为Off Madison Ave的一个分支机构运作,其创始人兼总裁Michael Fineman将保留整体管理和法律顾问。

Off Madison Av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安德森(David Anderson)表示:“这与Off Madison Ave的精湛工艺和卓越性能的核心价值观自然契合。”

此次收购增强了Off Madison Ave现有的公共关系和社交媒体服务,从而巩固了该公司作为西方领先的行为营销和数字通信提供商之一的地位。Fineman PR的产品组合将为两家公司的多样化客户群提供一系列附加的营销,创意和数字解决方案。

所有客户都可以在行为设计,公共关系和社交媒体战略,危机沟通,创意活动开发,媒体规划,数字媒体和制作,品牌,网站设计和开发方面获得一系列专业知识和能力。

安德森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见识和专业知识,而菲曼公关通过增加服务线和实质性方法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这是Off Madison Ave历史上最新的发展篇章,它为激发新想法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催化剂,从而使我们现有和潜在的客户受益。”

首席创意官兼联合创始人Off Madison Ave称,Roger Hurni表示:“我们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与客户建立并建立长期的战略关系。这一共同核心为客户的利益打开了更多机会,尤其是我们知道,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着眼于未来,更加注重通讯程序的效率和影响。”

Fineman公关总裁兼创始人Michael Fineman说:“这对我的代理机构和专业团队而言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发展服务并扩展我们的业务范围。” “对我而言,最好的部分是能够与David和整个Off Madison Ave团队一起工作。我们的协作高级团队是充满创造力和实质的绝佳融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