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LG的最新旗舰手机G3现在正在印度通过电子商店Infibeam进

导读 LG的最新旗舰手机G3现在正在印度通过电子商店Infibeam进行预购。 今年6月,LGG3宣布,运动5 5英寸QHD显示器与康宁大猩猩玻璃3。 它运行Android4 4 2,由2 5GHz的四核Snapdragon801处

LG的最新旗舰手机G3现在正在印度通过电子商店Infibeam进行预购。

今年6月,LGG3宣布,运动5.5英寸QHD显示器与康宁大猩猩玻璃3。 它运行Android4.4.2,由2.5GHz的四核Snapdragon801处理器供电。 手机的16GB变体带有2GB的RAM,而32GB版本有3GB的RAM。

LGG3还运动了一个13MP后摄像头与改进的OIS(光学图像稳定)技术与f/1.3孔径和双LED闪光灯与更大的正面传感器。 它还包括指纹扫描仪和1瓦内置扬声器。 它包装了3000米Ah电池,NFC,无线充电能力和微型SD卡槽,可容纳128GB卡。

我们预计LGG3将与三星GalaxyS4、索尼XperiaZ2和HTCOneM8等公司大力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