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旧的iphone确实会慢下来但不是你想的那样

导读 大约一周前,Reddit上一条广受欢迎和广泛流传的线推测,苹果故意降低iPhone与旧电池的性能。 这一看似耸人听闻的说法的基础是一个用户,他用一个全新的电池取代了他的iPhone6S电池,

大约一周前,Reddit上一条广受欢迎和广泛流传的线推测,苹果故意降低iPhone与旧电池的性能。 这一看似耸人听闻的说法的基础是一个用户,他用一个全新的电池取代了他的iPhone6S电池,并迅速注意到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用旧电池和新电池做了一些Geekbench测试后,他的怀疑得到了冷硬数据的支持。

深入到这件事中,Geekbench创始人约翰·普尔最近决定通过测量iPhone6S和iPhone7上的系统性能来测试他自己的操作系统。 普尔随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性能退化时,从iOS10.2.0和10.2.1。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没有可能所有那些一直声称苹果参与计划淘汰的愤世嫉俗者一直都是对的? 这有点牵强,但现实是,苹果一直在限制某些iPhone型号的性能,使用较旧和较低容量的电池,以防止意外关闭通过突然的电池排水。

首先,问题似乎很普遍,而且只会随着手机(及其电池)的持续老化而变得更糟。 例如,参见10.2.1和11.2.0之间的iPhone6S分数分布的差异。

第二,问题的部分原因是iOS的改变。 10.2.0和10.2.1之间的差异太突然,不能仅仅是电池状况的函数。 我相信(和其他人一样),当电池状况下降超过某一点时,苹果引入了一种限制性能的改变。

Poole进一步阐明了这一问题,并引用了Reddit的以下解释:

因为退化的电池持续时间少得多,最终以较低的电压结束,苹果的解决方案是降低CPU性能,它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也是一种糟糕的体验...。但这比当你最需要它的时候,你的设备关机率为40%要好。

简而言之,为了提高电池寿命,苹果显然正在削减系统性能。 然而,最终的结果是,大多数用户会感到他们的手机正在减速,可能是时候升级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