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支持学校在远程学习中进行研究和写作

导读 在教育犹他州局 (USBE)宣布与全州合作Scrible,一个现代化的研究和写作平台,支持远程学习。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犹他州的每个学区都能使

在教育犹他州局 (USBE)宣布与全州合作Scrible,一个现代化的研究和写作平台,支持远程学习。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犹他州的每个学区都能使用Scrible Edu Pro,从而为当前2020-21学年向超过66.5万名K-12年级的学生,教师和图书馆员提供了公司的全套在线研究和写作工具。

犹他州教育委员会教学主任詹妮弗·特隆森(Jennifer Throndsen)表示: “ USBE购买此创新系统将使我们的教育者和学生拥有使用多种工具的能力,从而影响学生的学习和写作,阅读和研究技能的发展。“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为我们的教师提供在各个学科和年级水平上都有用的技术。”

Scrible是构建用于支持研究和写作过程的最全面的平台。它提供了强大的工具来管理,注释,管理和协作研究内容。它通过引文捕获,书目和大纲编辑器以及文字处理器集成支持可靠的写作。学生无需将3个或更多的应用程序和书面方法汇总在一起来管理整个过程,而是拥有一个工作空间来简化和搭建他们的工作,从而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并保持组织整齐。

在远程学习成为各地学区的头等大事之时,包括犹他州因大流行而转向虚拟或混合学习的学区之时,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就出现了。USBE与Scrible合作快速跟踪了此次发布,以便为寻求有效的远程教学解决方案的教育者及时提供支持。结果,尽管遭到破坏,但犹他州41个学区和100多个特许学校的教师和图书馆管理员仍可以继续进行研究和撰写教学,这对于让学生为在更高年级,大学和工作场所的成功做准备至关重要。

历史上的研究和写作指导涉及学生和教育者之间的亲自签到,他们将与学生见面以审查他们的研究,书目,大纲和论文。Scrible集中管理在线工作,因此教育工作者可以远程分配和访问学生的作业,以对其进行评估并异步提供反馈。这消除了在大流行期间很难进行的面对面反馈会议的需要。新颖的作业仪表板还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实时监控学生的进度,并为每位学生提供及时的个性化支持,否则在远程学习中将面临挑战。

Scrible首席执行官Victor Karkar说:“这种全州范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教育界是罕见的。” “我们很高兴与USBE一起工作,USBE迅速赞赏我们的能力和愿望,以帮助犹他州的学生,教师和图书馆员获得最复杂,最耗时的教与学经验之一-研究和写作过程。”

学生为研究和写作而苦苦挣扎。一个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 发现,中学教师近60%报告说,他们的学生重点研究技能,如使用多个来源,以支持一个参数和评估网上信息的质量斗争。写作技能危机也很普遍。教学写作的过程密集型性质阻止了教师分配学生在大学和职业环境中期望的那种真实的论证组成。教育信托基金(Education Trust)在2015年对中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只有9%的作业要求撰写多段内容。

USBE教育技术专家Rick Gaisford说:“ Scrible在我们学校使用的设备和软件的生态系统中放置了强大的工具。” “如果学生在学校或家庭中打开计算机,他们可以将Scrible与该设备固有的流行软件工具一起使用,这比单独的,脱节的程序要好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