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任命Infor为低代码应用平台价值矩阵的领导者

导读 Infor宣布,Nucleus Research已将Infor定位为10月29日发布的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价值矩阵的领导者。Infor的地位基于其Infor Mongoose低

Infor宣布,Nucleus Research已将Infor定位为10月29日发布的低代码应用平台(LCAP)价值矩阵的领导者。Infor的地位基于其Infor Mongoose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简化设计和部署软件应用程序的过程。Infor Mongoose是Infor OS(运营服务)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以更高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支持Infor CloudSuite客户。

根据价值矩阵报告,“ Infor Mongoose擅长构建简化的应用程序,并为用户提供了创建复杂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的工具和深度。” 该报告指出,Infor Mongoose框架“涵盖了广泛的功能,包括自动Web渲染,多设备支持,灵活的集成,诊断和监视功能,敏捷的云部署以及较低的拥有成本。”

Infor产品管理副总裁David Heffler表示:“我们的Infor Mongoose快速应用程序开发框架为客户提供了旨在帮助他们开发可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的低代码,无代码和全栈,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工具。与我们的Infor OS云平台的其他元素一起,该框架最终可以使客户降低集成复杂性,维护和监视以及手动流程,同时帮助提高员工的生产率和企业规模的绩效。”

Nucleus研究价值矩阵报告指出:“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是Infor Mongoose平台的重点,提供给开发人员和非技术用户的工具集可确保将用户所需的程序编码量减至最少。” 此外,报告指出:“可扩展性和适应性也被证明是Infor Mongoose结构的支柱,支持访问基本应用程序中的关键位置,允许最终用户添加扩展。扩展在发生升级时自动迁移,进一步减少了用户所需的输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