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Kaleidescape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和市场营销副总裁

导读 Kaleidescape的,在产品和内容,使最好的家庭影院体验的领导者宣布,泰洛Stansbury已经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Tayloe接替了自2014年以来担

Kaleidescape的,在产品和内容,使最好的家庭影院体验的领导者宣布,泰洛Stansbury已经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Tayloe接替了自2014年以来担任首席执行官的Cheena Srinivasan。Cheena将留在Kaleidescape担任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联盟和业务发展,包括电影制片厂的关系。此外,诺玛·加西亚·穆罗(Norma Garcia-Muro)已加入Kaleidescape担任营销副总裁。

“我们很高兴拥有Tayloe在产品,技术,增长和规模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Norma在电影系统和电影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推动Kaleidescape的发展,” Kaleidescape董事会创始人兼董事长迈克尔·马尔科姆(Michael Malcolm)说。

Tayloe是Kaleidescape的长期客户,他带来了丰富的领导力和业务专业知识。他之前曾担任Watermark Insights的临时首席执行官,Intuit的首席技术官以及Ariba产品和运营的执行副总裁。Tayloe在包括Coupa Software在内的许多非营利,私人和公共董事会任职。他从哈佛大学获得了应用数学学士学位。

诺玛(Norma)是娱乐行业的创新者,在电影,家庭娱乐和高级电影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背景知识。她是全球Dolby Cinema发行以及THX顶级电影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诺玛(Norma)之前的职位包括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国际营销负责人,她负责《星球大战》和《印第安纳·琼斯》(Indiana Jones)的特许经营战略和定位,并担任派拉蒙影业家庭娱乐公司的总监。诺玛(Norma)最近被评为全球电影界前50名女性之一。

“ Tayloe在技术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公认领导力,再加上Norma的背景营销标志性电影和下一代电影技术,为Kaleidescape提供了高科技与好莱坞的强大协同作用。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俩在我们推出这一令人兴奋的产品时都发挥了带头作用Cheena Srinivasan说:“通过提供最好的电影体验,掀起了家庭娱乐革命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