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投资者已经选择的投资组合“冒险”不是追逐需要保持增长

导读 由于股市面临一些严峻的压力,许多投资者已经选择对其投资组合冒险,将资产转移到稳定的投资中,他们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购买,而不是追逐

由于股市面临一些严峻的压力,许多投资者已经选择对其投资组合“冒险”,将资产转移到稳定的投资中,他们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购买,而不是追逐需要保持增长的高飞股票。街。稳定和低风险投资的标志之一是多汁的红利。除了支付股票价格下跌的支出外,股息表明公司拥有稳定的现金流,这是支持这些股息所必需的。如果您在市场压力下寻找股息股票,这里有七个高收益期权,即使股价无处可以带来可观的回报。

AllianceBernstein Holding(股票代码:AB)

资产管理公司AllianceBernstein迎合高净值个人和养老基金等机构客户。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管理着一笔巨额的5,330亿美元 - 相当大的投资组合规模,比10月份的前一个月有所增加。考虑到10月份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这绝非易事。AB股票的股票相当困倦,但该公司将其收入的大部分从收费和运营费用转嫁给投资者。股息通常每季度波动一次,但公司通常根据过去12个月的分配情况提供两位数的收益率。

目前的收益率: 9.8%

Apple Hospitality REIT(APLE)

作为房地产投资信托的结构,苹果公司为其房地产密集型业务赢得优惠税收待遇,但作为回报,必须将90%的应税收入转嫁给股东。这是双赢的,因为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酒店运营商已经能够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超过30,000间客房和240多家酒店,同时始终为股东带来惊人的收益 - 即使它已经发展壮大。由于股市面临更大的麻烦,股价在2018年底暴跌,现在考虑在这只高收益股票中逢低买入,投资者将有良好的服务态度。

目前的收益率: 7.9%

Buckeye Partners(BPL)

另一个具有良好税收结构的独特股票是Buckeye,这是一家中游能源公司。购买土地和架设许多英里的管道可能会非常昂贵。为了帮助支持这个行业,美国国税局扩大了有利的税收结构 - 只要合伙企业在定期分配中将资本返还给投资者。结果是可靠的收入,拥有超过6,000英里的管道和100多个液体石油产品交付站。Buckeye在将能源产品传递到最终目的地时收取费用。这种增加的稳定性应该有助于支撑其产量,即使其他能源股感到压力。

目前的收益率: 9.4%

CenturyLink(CTL)

中型国内电信公司CenturyLink定期列出高股息股票,因为它的支出是通过屋顶来实现的。但收益投资者应该记住收益率如此之高的部分原因是因为股价一直走低。在承担如此多的债务以收购竞争对手之后,人们真的担心业务不可持续,并且必须削减股息。CTL的前景无疑具有挑战性,但目前的支付率是典型的标准普尔500股票的4倍以上,这可能使这个高风险的选择值得高回报。

目前的收益率: 13%

福特汽车公司(F)

在金融危机期间,福特是唯一一家避免破产的美国大型汽车制造商。但是,自大衰退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汽车销售达到顶峰,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指导等创新技术威胁着旧的秩序。因此,该股票最近受到打击。尽管如此,福特的资产负债表相当强劲,每股60美分的股息支出仍然不到2019年每股约1.33美元的预期收益的一半。该汽车制造商有足够的现金来支持其慷慨的股息,即使近期前景也是如此汽车销售并不乐观。

目前的收益率: 7.1%

纤维素纤维素(FBR)

这家巴西农业材料公司专门生产用于制造全球各种用途纸制品的纤维浆。这不是一项富有魅力的业务,但它非常可靠,因为纸张被用于从书籍到包装再到清洁产品的各个方面。并且,为了避免您认为数字技术已经导致纸张销售量下降,考虑到FBR库存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约20%,即使其他股票遭受了损失。这表明其业务的可靠性。请记住,作为一个国际股票,它保持每年两次的支付时间表,而不是大多数美国公司的季度发薪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