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iPhone X只是扩大了苹果对三星的领先优势

导读 在即将推出的iPhoneX中,所有的分析师喋喋不休地围绕着一个话题:iPhoneX会有多大的成功。 苹果的大升级将会出售,这始终是一个假设;唯一的问题是它是否会出售“正常”数量的iPhone

在即将推出的iPhoneX中,所有的分析师喋喋不休地围绕着一个话题:iPhoneX会有多大的成功。 苹果的大升级将会出售,这始终是一个假设;唯一的问题是它是否会出售“正常”数量的iPhone,为苹果创造两个游泳池的资金,或者它是否会引发一个超越通常的升级“超级周期”,给苹果一个中等规模的利润湖。

虽然在苹果发布其第四季度收益数据之前,我们没有任何结论性的答案,但CIRP的一套新见解,衡量新的设备激活,表明iPhoneX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失控的成功。

根据CIRP的数据,美国的iPhone激活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升了10%,从所有电话激活的29%上升到39%。 这并不罕见——当时苹果发布了三部新手机——但新手机的同比变化尤为显著。 在2016年的同一时期,苹果的市场份额为34%,这意味着它以整整5%的更好的市场份额完成了2017年。 所有这些都可以归因于iPhone8和iPhoneX的发射。

这也意味着苹果在新设备激活方面领先于三星。 三星目前排名32%,苹果排名39%,LG排名第三,排名13%,所有其他品牌都在15%。 因为苹果的手机平均售价(和利润)! 远高于所有可比制造商,高利润和高市场份额的结合意味着苹果占据了美国移动利润的最大份额。 这种情况对公司来说似乎越来越好了。

CIRP合作伙伴乔希·洛维茨(Josh Lowitz)在9to5Mac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推出三款新车型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苹果的份额相对于Android品牌有所增长。 “如果我们将今年和去年9月季度至12月季度的份额变化进行比较,苹果显然改善了其市场地位。 这两年从9月到12月的季度增长了10个百分点,但由于2017年9月的季度好于2016年,这导致12月季度整体走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