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UMITRON为海洋农民推出Pulse Mobile应用程序

导读 UMITRON PTE。LTD。(新加坡,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山田昌彦,以下简称UMITRON)通过本周面向Android用户的Pulse移动应用的发布,使访问海

UMITRON PTE。LTD。(新加坡,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山田昌彦,以下简称UMITRON)通过本周面向Android用户的Pulse移动应用的发布,使访问海洋环境数据变得更加容易。Pulse最初于7月下旬为水产养殖农民启动,目的是提供关键环境参数(如水温,叶绿素,溶解氧,盐度和浪高)的高分辨率海洋图。现在,Puls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依靠该服务来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农场管理决策的用户。

从历史上看,没有实时,高分辨率或易于使用的格式提供对海洋数据的访问。Pulse是同类应用中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它使农民可以像检查每日天气预报一样轻松地检查海洋水质数据。在水产养殖中,了解海洋表层下面发生的事情与了解海洋表层上面发生的事情一样重要。由于卫星遥感技术的新发展以及UMITRON致力于为更多农民提供更多数据的承诺,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

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即将推出的iOS应用程序提供与桌面版本相同的功能,具有48小时的预测以及所有五个环境参数的历史数据。未来的更新将导致海岸线附近分辨率更高的地图以及新的环境数据和更完善的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