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移动应用程序可帮助家庭在感恩节期间一起欢笑并远程玩耍

导读 感恩节通常是所有关于食品,家庭及娱乐(和许多人来说,足球)。分享我们的期望是分享年度赏金,分享故事和欢笑。但是今年,由于政府和医疗保

感恩节通常是所有关于食品,家庭及娱乐(和许多人来说,足球)。分享我们的期望是分享年度赏金,分享故事和欢笑。但是今年,由于政府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要求我们中的许多人不要聚集在一起,食物和足球仍然很充裕,但是能够聚在一起的家庭却更少,这意味着整体上更少的乐趣和更少的笑声。

PlayMonster LLC和Quinn&Sherry,Inc,热闹的“谁说了什么”派对游戏THINGS的创建者,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在感恩节“虚拟”地包括任何缺席的家庭,并让所有人都开心:THINGS ... Mobile APP,感恩节版!该应用程序可让您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家庭成员一起玩THINGS...。它带有清晰的秋天背景,愚蠢的化身和24个感恩节主题。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所以想象一下您的家人对以下主题的回答:“事情……火鸡对驯鹿说”,“事情……您不应该在感恩节晚餐上宣布”和“事情……”。他们在孩子们的餐桌旁谈论。” 该应用的播放方式与原始桌面版一样:选择主题,撰写回复,

“大多数家庭在一起聚会时似乎会产生一种集体的幽默感。这是一种“滑稽的胶水”,是一种家庭纽带,错过了这是一种耻辱。” Q&S的创意总监兼THINGS的联合设计师汤姆·奎因(Tom Quinn)说:“感恩节很高兴能使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笑个不停。事实上,乔叔叔仍然能够让你发笑,所以很难使牛奶喷出您的鼻子。今年您将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该应用程序还包括100个免费主题和包括感恩节版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假日主题套牌。它可以在APP商店,Google Play和“ playthings.io”上免费获得。

当然,如果您真的能够聚在一起,那么有趣的,屡获殊荣的原创THINGS…桌上派对游戏,装在漂亮的木盒子里,多年来一直让家人在感恩节大笑,并且可以在出售游戏的任何地方买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