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Identity SDK集成到移动设备的Web应用程序中

导读 IDmission,LLC宣布推出AppIT,新包装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整合公司的身份进入SDK在移动设备上部署现有的Web应用程序。AppIT使软

IDmission,LLC宣布推出AppIT,新包装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整合公司的身份进入SDK在移动设备上部署现有的Web应用程序。

AppIT使软件程序员可以使用CSS3,HTML5和JavaScript为移动设备构建混合Web应用程序,而不必依赖于Android和iOS设备中特定于平台的API。

AppIT可以包装CSS,HTML和JavaScript代码,具体取决于设备的平台。它扩展了HTML和JavaScript的功能以与移动设备一起使用。产生的应用程序是混合的。它们都不是真正的本地移动应用程序,因为所有布局渲染都是通过Web视图而不是平台的本地UI框架完成的。它们也不是纯粹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们被打包为容器,因此可以分发应用程序并可以访问本机设备API。

IDmission首席收入官Miles Busby说:“我们很高兴免费为客户提供此功能,以增强他们的开发工作。” “ AppIT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从当前基于Web的应用程序迁移到包括android和iOS设备在内的全渠道环境。除了提供SDK包装程序之外,我们还集成了Identity SDK及其所有生物识别功能,可轻松快速地进行部署。 ”

通过AppIT提供对每部电话的本机框架和关键组件(如摄像头)的控制,IDmission为自拍,被动式活动检测,签名捕获等应用程序提供了出色的生物识别结果。通过使用AppIT,可以完成软件开发人员的大部分工作,因为AppIT随附IDmission的Identity SDK及其所有内置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