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Visible宣布2020 Visible Connect Accelerator计划的新成员

导读 可见,在的第一个全数字化的无线运营商,宣布其第三次年度可见连接加速器与合作伙伴计划的参与者秘境,一丹佛为基础的社会影响加速器。Visi

可见,在的第一个全数字化的无线运营商,宣布其第三次年度可见连接加速器与合作伙伴计划的参与者秘境,一丹佛为基础的社会影响加速器。Visible Connect是一个为期9个月的加速器计划,旨在为六个早期非营利组织提供资金,技术支持和指导,这些非营利组织使用移动技术作为其社区内积极变革的工具。

2020年至2021年将由非营利组织解决关键的社会问题,包括种族平等,心理健康和公民行动。选定的组织包括:

Ameelio(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免费使用技术将家庭和组织与全国被监禁的人联系起来。

国会学院(华盛顿特区):一个无党派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授权下一代公务员来创建更具包容性和有效的国会。

Food Connect(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利用智能技术弥合剩余食物与饥饿之间的鸿沟。

Movers and Shakers(纽约,纽约):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将Black和Brown叙述写进课程。

Okayso(纽约州纽约):通过使用技术将青少年对性和身份的问题与提供支持和信息的专家联系起来,建立一个年轻人可以真实生活的世界。

跨生命线( Trans Lifeline)(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一个跨性别领导的组织,将跨性别者与他们生存和发展所需的社区,支持和资源联系起来。

Visible首席执行官Miguel Quiroga表示:“在进入Visible Connect的第三年时,我们知道许多非营利组织都倾向于移动技术,以此作为在新的社会,政治和公共卫生问题中为社区服务的一种方式。” “我们将利用我们所有的资源和知识为这些创始人提供他们在不断扩大的组织规模和最大程度地发挥影响力所需要的工具。”

作为Visible Connect Accelerator计划的一部分,六个选定的非营利组织将分别获得15,000美元的无限制财务资助,以及在Visible网络上的免费移动设备和服务,为期一年。Visible还将通过1:1会议,为期5天的虚拟峰会等方式提供直接的领导教练和指导,以帮助创始人扩大组织规模。Visible的领导者和员工将帮助提供技术见解,营销建议和基础架构支持。

“在Visible,我们从一开始就对我们对社会公益的承诺充满热情,” Visible社会公益负责人Meagan Dorsch说。“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员工拥有宝贵的技能和经验,可以在这些组织履行其以技术为使命的使命时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期待与今年的同龄人分享我们的时间和热情,并继续为使用移动技术来实现我们的集体使命。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