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推动智能水和废水泄漏检测解决方案市场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数据分析和AI升压精度推动全球智能水和废水泄漏检测解决方案市场,发现其废水泄漏检测市场呈现出一派创新和数字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数据分析和AI升压精度推动全球智能水和废水泄漏检测解决方案市场,发现其废水泄漏检测市场呈现出一派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速度非常快。物联网(IoT)传感器,机器学习(ML),人工智能(AI)以及基于云或边缘的数据分析平台正在推动市场发展。到2026年,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12.3亿美元增长至19.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4%。

能源保尔•哈德森(Paul Hudson)表示:“大多数发展家的城市化进程加剧,给现有的水和废水基础设施带来了压力,从而推动了对泄漏检测解决方案的需求。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环境与环境研究分析师。“要利用这一增长前景,泄漏检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应整合其技术并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利用为发展智能城市和弹性基础架构而进行的投资。”

Hudson补充说:“基于云的数据分析,ML和AI的越来越多的采用正在将行业的商业模式从基于产品的解决方案转变为泄漏检测服务。此外,公用事业公司强调泄漏检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其供水和废水网络中,都鼓励解决方案提供商采用新的业务模式,例如技术即服务(TaaS)和泄漏(或非收入水(NRW))即服务管理(LMaaS) TaaS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完全控制并从战略上扩展和增强其技术产品,而LMaaS可以帮助专注于智能解决方案的增长和市场渗透,例如持续的泄漏监控和主动预防。”

向循环经济和整体可持续性发展的趋势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具体取决于地区:

亚太地区:航空影像和在线探针/机器人具有在包括和在内的亚太地区国家和东南亚国家中轻松采用的巨大潜力。

欧洲:欧洲自来水公司正在探索多种技术来检测和监视管道泄漏。节约用水政策和智慧城市投资有望推动欧洲检漏解决方案的增长。

拉丁美洲:基于压力传感器的泄漏监测和检测解决方案具有最大的潜力,因为它具有能源效率和资源优化等附加优势。

中东和非洲: GCC国家在智慧城市方面的投资将推动泄漏检测服务以及软件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增长。

北美:北美是智能漏水检测解决方案的最大市场。泄漏预测和规范性智能是该地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下一步。

数据分析和AI提高准确性以驱动全球智能水和废水泄漏检测解决方案市场,这是Frost&Sullivan的“全球能源与环境增长合作伙伴计划”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