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安东尼 康托斯被任命为临时首席会计官

导读 QuickLogic公司(NASDAQ:QUIK)(QuickLogic的或公司),超低功耗多核语音的显影剂启用的SoC,嵌入式FPGA IP和Endpoint AI解决方案今天宣布

QuickLogic公司(NASDAQ:QUIK)(“QuickLogic的”或“公司”),超低功耗多核语音的显影剂启用的SoC,嵌入式FPGA IP和Endpoint AI解决方案今天宣布,首席财务官Suping(Sue)Cheung提交了辞呈,自2021年2月17日起生效。张女士将被调任,以便在一家上市公司中担任新的首席财务官一职,而她的辞职并不是与QuickLogic在与QuickLogic的运营,政策或惯例有关的任何争议或不同意的结果。

自2007年加入本公司以来,张女士曾在QuickLogic担任过许多高级职务,自2016年8月起担任最近的首席财务官。她致力于有条不紊地履行职责,并将在QuickLogic即将发布的财报和市场收盘后于2月17日致电。在张女士离任后生效,直到确定继任人为止,QuickLogic任命了最近加入QuickLogic担任公司的公司财务总监的Anthony Contos先生担任其临时首席会计官。

QuickLog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Faith表示:“我谨代表QuickLogic团队对Sue在过去14年中对公司的许多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执行从组件半导体供应商到平台公司的过渡期间,Sue协助建立了强大的财务团队并管理QuickLogic的财务运作。Sue一直是一位精湛的专业人士,这在她坚持不懈的工作中得到了进一步证明。我们将在2月17日报告我们的第四季度和会计年度业绩。我们感谢Sue的领导才能,伙伴关系和友谊,并祝她在新的工作中取得成功。”

“我什么也QuickLogic的成就感到自豪,公司完全有能力实现其战略议程,说:”苏翔。“我很高兴有机会与Brian和团队合作多年,并与很多才华横溢的同事一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