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通过使用IdentiFlight AI技术大大减少了风电场中的鸟类死亡

导读 IdentiFlight®很高兴地宣布,一个独立的研究,风力涡轮机的自动削减减少鹰人死亡,最近发表在应用生态学报。由Peregrine基金与Western

IdentiFlight®很高兴地宣布,一个独立的研究,“风力涡轮机的自动削减减少鹰人死亡,”最近发表在应用生态学报。由Peregrine基金与Western EcoSystems Technology,Inc.和地质调查局合作在怀俄明州的一个风电场进行的研究表明,使用IdentiFlight系统可将雄鹰的死亡人数减少82%。

“禽类与涡轮机叶片的碰撞一直是风能行业的长期关注。IdentiFlight禽类检测技术的开发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并促进禽类野生生物和风能的成功共存,” Bent Quinn表示, IdentiFlight。“我们现在有确凿的证据表明,IdentiFlight可以用作当前和未来风能项目的缓解和最小化解决方案。”

百富勤基金会全球保护科学主任,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克里斯·麦克卢尔博士指出:“这些结果表明,使用IdentiFlight系统可以减少风能设施中老鹰的死亡人数,从而减少风能之间的冲突。随着猛禽保护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它有可能极大地影响全球猛禽保护。”

不断发展的技术

IdentiFlight系统已在世界各地的项目中进行了商业部署,并已积极跟踪并记录了超过220万条鹰路。记录的图像每年增加超过1000万张,收集的保护物种图像超过4700万张。对于每张图像,IdentiFlight系统都将变得更加准确和强大。

IdentiFlight首席技术官Carlos Jorquera表示:“ IdentiFlight系统的优势之一是它能够从每天从全球鹰和其他受保护鸟类收集的海量数据中学习,这是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实现的。技术,例如机器学习和卷积神经网络,随着数据集的增长,该系统也在不断改进。”

奎因补充说:“事实上,自这项研究完成以来,IdentiFlight在时间上已取得了显着进步,功能得到了扩展,并增加了新的鸟类来更好地满足全球需求,包括红色和黑色风筝,金鹰,秃头鹰,楔尾鹰,白尾鹰,小斑鹰和秃鹰。我们对IdentiFlight的未来感到兴奋,并期待继续证明野生生物和风力发电可以共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