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随着企业优先考虑数字体验 FullStory取得了创纪录的成功

导读 全球数字体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FullStory,由于公司在大流行期间迅速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和偏好,加快了数字化转型,并在2020年实现了惊人的

全球数字体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FullStory,由于公司在大流行期间迅速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和偏好,加快了数字化转型,并在2020年实现了惊人的增长和客户价值。

在将人工智能和算法分析与用户友好的可视化,仪表板,热图和会话重播相结合的创新功能的推动下,FullStory得以上线,并且在比其最接近的前三名竞争对手的总和更多的站点上提供洞察力。到2020年,随着全球领导者转向FullStory,基于对客户行为,挑战和机遇的细微了解,该公司改善了数字产品和体验,该公司的企业客户收入和席位增长了60%以上。

FullStory平台可轻松扩展规模,通过提供对行为,意图和挫败感的诊断见解(例如定义数字客户体验的Rage Clicks™)来支持记录流量和客户成功。FullStory在2020年每天都在索引和分析PB级信息,从而发现数百万的洞察力和特定的机会,使公司能够进行改进,以适应客户的需求和困境。屡获殊荣的平台在2020年实现了爆炸性增长,分析了100亿次会议的行为数据,几乎是2019年的两倍。

FullStor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Voigt表示:“对于充满挑战的一年,FullStory团队和我们的客户所取得的增长,动力和创新,我感到非常自豪。“业务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取决于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如何为客户创造数字体验和产品,从而消除摩擦并增加乐趣。随着我们进入2021年,随着各行各业的公司将数字化放在首位,我们看到的需求不断增长。是他们业务的核心。”

目前,在60个国家/地区的3,100多家公司使用FullStory来理解,衡量和改善数字体验。2020年11月发布的一项独立分析显示, 通过提高转换率和更有效的错误解决方案,FullStory通过数字体验分析为大型零售品牌提供了411%的三年投资回报,并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回报。

Kirsten Newbold-Knipp表示:“到2020年,上网人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数字化现在已成为消费者的“新常态”,无论他们是在工作,购物,看病还是在开支票帐户,前Gartner分析师,他于2020年12月加入FullStory,并担任首席营销官。该平台提供了一个完整索引的数字客户行为追溯数据集,可进行即时的即席分析和复杂的会话取证,借助FullStory,品牌商可以快速实施数字化改进,以适应客户的需求和困境,并显着提高收入和客户满意度。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