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IBM TRIRIGA功能可帮助支持组织通过AI驱动的空间规划恢复工作

导读 IBM(NYSE:IBM(IBM)在其IBM TRIRIGA 集成式工作场所管理系统中引入了功能,该 系统旨在使用人工智能和近乎实时的洞察力来帮助组织创建安

IBM(NYSE:IBM(IBM)在其IBM TRIRIGA 集成式工作场所管理系统中引入了功能,该 系统旨在使用人工智能和近乎实时的洞察力来帮助组织创建安全,高效和高效的工作场所。这些新功能包括动态空间规划,室内寻路和虚拟助手,旨在帮助组织恢复工作并支持员工的福祉和生产力。

给组织带来了紧迫感,要求组织进行数字化适应和创新。在 IBM商业价值研究院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接受调查的高管中有59%表示大流行病加速了其组织的数字化转型。随着全球范围内的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各组织还期待着规划安全,灵活的重返工作岗位的策略以及在大流行之后可能仍然存在的混合工作环境。

当员工寻求在远程工作与在工作场所之间取得平衡时,灵活性可能会成为新的规范,同时人们会更加关注员工的经验和生产力。随着今天宣布的新功能的推出,IBM TRIRIGA提供了一个集成平台来支持短期工作重返目标和长期计划。

IBM与IBM技术合作伙伴Cisco和位置情报的全球领导者Esri紧密合作,以扩展TRIRIGA的功能。

Esri提供了一种室内制图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员工抵消浪费的时间来寻找可用的办公桌或办公室并寻找同事。“ IBM与Esri建立了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IBM的分析和AI解决方案与Esri的位置情报技术相集成。IBMTRIRIGA和ArcGIS Indoors的结合创建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设施管理系统,”全球合作伙伴和联盟,埃斯里。“我们很高兴能与IBM一起提高工作场所,校园和设施的生产力和安全性。”

在与Cisco DNA Spaces合作的基础上,IBM提供了TRIRIGA集成(例如密度热映射),旨在帮助实现近实时的占用情况监控,从而根据WiFi和占用情况向设施管理人员提醒给定空间中的人员数量,感应设备。设施管理员可以使用此信息来管理高流量区域中的容量,并可以使用API​​端点来配置自己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例如在占用率超过特定阈值时发出警告,要求区域清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