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Tractable宣布与Hartfor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在哈特福德,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是使用AI的解决方案来分析其在的车险理赔业务中汽车损坏,加速索赔如何快速处理为客户服务。AI解决方案是

在哈特福德,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是使用AI的解决方案来分析其在的车险理赔业务中汽车损坏,加速索赔如何快速处理为客户服务。

AI解决方案是由技术公司Tractable创建的,该公司的任务是利用人工智能加速事故和灾难的恢复。Tractable使用计算机视觉来评估汽车损坏的照片:AI像专家的鉴定师一样了解车辆的损坏,并在用户提交照片后立即返回评估。该技术为更简单,更快的索赔流程打开了方便之门。

以这种方式使用AI可以将处理索赔的速度从数天提高到数分钟,消除流程中的低效率,帮助保险公司和维修人员更快地就维修达成共识,并加快驾驶员的事故恢复速度。

Tractab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Dalyac表示:“我们很荣幸宣布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认为这证明了我们的技术质量,解决方案的成熟度以及对员工的信任。计算机视觉正在加速事故的恢复;技术就在这里,它在地面,并且正在发挥作用。”

Tractable成立于2015年,自那以后已经筹集了550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为世界顶级保险公司处理了超过10亿美元的汽车索赔,其中包括最大的财产险和保险公司Tokio Marine ;法国最大的汽车保险公司Covea ;以及欧洲领先的保险公司Admiral 。

关于Tractable:

Tractable开发用于事故和灾难恢复的人工智能系统。其AI解决方案已被欧洲,北美和亚洲的领先保险公司部署,以加快数十万个家庭的事故恢复。Tractable得到了5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的支持,并在伦敦,纽约和东京设有办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