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对于某些企业Square Register可以代替传统的销售点工具

导读 这家移动交易初创公司启发了许多企业家放弃其信用卡终端,现在正寻求占领更多的小型企业销售点市场。由Twitter的Jack Dorsey共同创立的旧

这家移动交易初创公司启发了许多企业家放弃其信用卡终端,现在正寻求占领更多的小型企业销售点市场。由Twitter的Jack Dorsey共同创立的旧金山广场(Square's Square)打算将更多的大公司功能引入新的应用程序中,从而将Apple iPad变成虚拟收银机。

这款名为Square Register的新应用不仅仅像Square读卡器那样接受付款。而是可以与现有的免费Square帐户以及其iPhone和iPad信用卡刷卡器一起使用,作为完整的销售点工具。供应商为每笔信用卡交易支付的固定费用为2.75%,与使用Square读卡器相同。Square Register还为企业主提供了一整套分析工具。

我们尝试了Square Register。这是我们如何成为有用的新店面工具的一些印象。

注册内容:Square Register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可以将iPad变成公司提供的全面服务的销售点终端。可以通过文本,颜色和图片来自定义图标。最受欢迎商品的“收藏夹”页面应简化并加快退房速度。

当安装兼容的收据打印机时,系统还会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通过打印发送收据。一星MICRONICS打印机所支持,例如,花费$ 297方形收银机还可以支持传统的现金抽屉。

至于新的分析功能,Square Register可以实时跟踪销售情况,并且可以从任何支持Web的设备上监视数据。同样,使用多个iPad可以在企业中创建虚拟收银机网络,例如在食品服务行业中可能有用。

不能:虽然这是针对实体店的潜在强大工具,但缺点是它需要iPad才能操作,而不是专用的销售终端。很少有传统的交易系统支持Apple设备。这意味着使用Square需要迁移到基于Apple的系统。购买iPad,收据打印机和现金抽屉的总费用为1,000美元。现金抽屉不必与Apple兼容。

员工还有滥用iPad或将其盗用的危险。然后,存在安全问题。Square Register具有PIN登录功能,可以控制某些操作(例如退款),但不支持不同级别的权限或多个PIN码来在管理人员之间分配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