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艾伦AI研究院选择Core Scientific提供AI驱动的GPU即服务

导读 核心科学,人工智能领先的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CEO blockchain带领凯文·特纳,微软的前首席运营官,宣布它已经与合作艾伦研究

核心科学,人工智能领先的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CEO blockchain带领凯文·特纳,微软的前首席运营官,宣布它已经与合作艾伦研究所代表领先的非营利研究机构AI。AI2及其全球知名研究人员团队现在将通过Core Scientific以即服务模式完全访问NVIDIA RTX和DGX服务器。

AI2由慈善家和有远见的Paul G. Allen创立,是公认的AI领导者,它已经开展了多个雄心勃勃的项目,以推动该领域的根本发展。Core Scientific的AI即服务模型将AI2从运营麻烦中解脱出来,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其任务,即加速基础研究,开发标准和模型,并培养新的思想,从而对科学产生广泛的变革性影响。

借助Core Scientific的“基础设施即服务”,AI2将加速现有流程。

“艾伦研究所工程总监迈克尔·施密茨说:“ Core Scientific一直在帮助AI2扩展我们的计算资源。它们提供了即服务的便利性和灵活性,同时还提供了公共云中找不到的差异化硬件。”对于AI。“我们已经为Core Scientific添加了大量的计算资源,以满足我们研究科学家的前沿需求,同时在公共云上的花费也比我们要少。”

Core Scientific的Cloud for Data Scientists™ 通过将领先的硬件与功能丰富的Plexus软件堆栈相结合,提供了裸机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AI平台即服务(AI PaaS)。将数据湖托管在同一地点的设施中的客户可以利用具有差异化硬件的这种屋顶本地服务,为他们的数据带来AI云体验。

人工智能核心科学首席产品官Ian Ferreira表示:“艾伦AI研究所正在做重要的开创性工作。CoreScientific专门构建的AI基础设施(包括差异化的硬件)可以为许多组织带来性价比方面的收益。” “我们提供了公共云的许多优点,但同时托管还带来了其他好处,因此让组织专注于其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