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推动业务技术决策的质量和速度

导读 动态社区,在决策加速平台解决方案的先驱,以推动企业的技术决策的质量和速度宣布大众推出DAC的云动力的 决策加速平台和协作实时交互式数

动态社区,在决策加速平台解决方案的先驱,以推动企业的技术决策的质量和速度宣布大众推出DAC的云动力的 决策加速平台和协作实时交互式数字生态系统。

毕马威(KPMG)认为,数字加速的最大挑战是难以快速做出技术决策。Forrester Research声称,到2021年,每一家公司,不仅是已经精通数字技术的公司中的15%,都将在技术支持的经验,运营,产品和生态系统方面加倍努力。在一项新的麦肯锡全球调查中,只有20%的受访者说他们的组织擅长决策,而大多数人则说,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决策方面被低效率地使用。进一步的分析表明,快速做出决策的组织做出高质量决策的可能性是原来的两倍。更快的决策制定和更快的决策执行能力都可以带来更高的回报。

DAC平台提供内容,视频和事件,以帮助企业组织在数小时内提高ROI并减少CAPEX。

动态社区首席执行官约翰·西弗特(John Siefert)说:“在现代历史上,柏拉图的谚语“必要性是发明之母”可能没有比现在更具挑战性和适当的时间了,”动态社区首席执行官约翰·西弗特(John Siefert)说。“我们用决策加速社区来重新构想动态社区的潜力的动机很简单;请注意以不同的,不仅仅是更好的方法来获取情报的呼吁。我们的使命是促进业务技术决策的质量和速度。拥有由首席技术官史蒂夫·阿伦德(Steve Arend)领导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发团队,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继续增强该平台,但是今天,我们通过在数小时和数日而不是数月和数年内做出高质量的业务决策,开始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提高ROI并减少CAPEX支出。”

Dynamic Communities扎根于Microsoft Dynamics和Power Platform社区,引入了DAC,因为该领域正经历着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基于云迁移,新的自动化系统,增强的客户体验平台,分析,报告,税法变更等方面的影响企业必须做出决定。借助业务技术社区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资料页面,发布或链接共享内容以及参与讨论的能力,DAC可以用作日常资源和时间点活动平台,将志趣相投的专业人员聚集在一起围绕影响市场,业务和工作的宏观和微观主题。

为庆祝该发布会,动态社区将于1月28日(东部标准时间)东部时间上午11点至东部时间下午2点举办首场数字活动,活动由技术偶像鲍勃·埃文斯(Bob Evans),“云大战”的创建者举办,旨在“数字加速狂欢”。该活动将以DAC平台为特色,提供一系列简短的“直截了​​当”案例研究视频,与演讲者的线程聊天,以及与会者请求赞助者的发现电话和现场演示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