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Zenoss成功完成Zenoss Cloud的SOC 2 Type 2审核

导读 Zenoss的公司中的佼佼者AI驱动全烟气监测,宣布的制度和组织控制(SOC)2 2型审计的顺利完成。由独立审核员执行的审核证明Zenoss的程序,策

Zenoss的公司中的佼佼者AI驱动全烟气监测,宣布的制度和组织控制(SOC)2 2型审计的顺利完成。由独立审核员执行的审核证明Zenoss的程序,策略和操作符合安全性,可用性,过程完整性和机密性的信任服务标准。

随着基于SaaS的平台成为满足ITOM相关需求的首选部署选项,安全性和可用性控制的独立验证对于客户(尤其是那些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的客户)变得越来越重要。SOC是由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创建的国际认可的审计标准。

SOC 2 Type 2报告涵盖了AICPA的“安全性,可用性,机密性和隐私性信任服务标准”。它报告服务组织的管理层提供的对控制的描述,证明控制的设计和实施是适当的,并证明控制的运行有效性。

在严格的检查期间,一名独立审核员评估了Zenoss的控制措施,并确定这些控制措施达到或超过了AICPA的SOC 2-服务组织的SOC:信任服务标准。审查验证了Zenoss内部控制如何确保公司用于处理客户数据以及该数据的机密性和隐私性的系统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处理完整性。

Zenoss首席技术官Ani Gujrathi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用基于SaaS的监控平台(如Zenoss Cloud),安全性是重中之重。“所有行业的执行人员和从业人员都需要对其数据和系统的安全性充满信心,我们正在达到或超过行业中的最高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