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ThayerMahan被选加入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

导读 ThayerMahan,公司在自主海上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被选中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社区是仅受邀请的团体,这些团体

ThayerMahan,公司在自主海上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被选中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社区是仅受邀请的团体,这些团体位于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最前沿,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

paradigm ThayerMahan将支持论坛塑造全球公共物品平台的未来。该平台使全球领导者可以形成跨领域的卓越行动社区,这些社区可以快速,大规模地进行协作。他们的目标是加快在气候变化和环境可持续性,粮食系统,循环经济和价值链以及国际发展的未来方面的行动,并触发系统的变化。

ThayerMahan将参加制定海洋行动议程的论坛,该倡议旨在通过探索交叉领域的机会并利用新技术进行规模化来确保海洋的长期可持续利用,从而改善海洋管理。

ThayerMah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康纳(Michael Connor)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创新者社区的最新成员。我们期待着随着可持续海洋行动议程的制定,为尖端海洋技术表达自己的声音。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制定全球,区域和行业议程,互利互惠。”

ThayerMahan的团队在最具挑战性的海上环境中拥有超过350年的海上运营经验和125年以上的声纳运行经验。该公司由退休的海军上将迈克·康纳(Mike Connor)于2016年创立,专门为海上风电行业,海军研究办公室以及其他政府,学术和商业客户提供无人驾驶的自动感应和报告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