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GoodJob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资金

导读 GoodJob宣布,它已经提出了$ 3M在燃料市场营销和销售工作的主要市场在偏远的优先环境中,传统的求职委员会要按磅交付简历,寻找合适的人选

GoodJob宣布,它已经提出了$ 3M在燃料市场营销和销售工作的主要市场

在偏远的优先环境中,传统的求职委员会要按磅交付简历,寻找合适的人选变得更加困难。GoodJob通过使用心理学和数据科学来消除混乱,通过快速确定合适的候选人来改善招聘时间和保留率,从而改变了招聘行业。

该公司于2020年6月推出了其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主要针对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场。首席执行官史蒂芬·D·约翰斯顿(Stephen D. Johnston)说:“伯明翰一直是我们理想的出发点。” “我们已经从这里的客户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说我们曾经为全国性的受众改进产品。”

两种最受公司欢迎的工具是审查功能,该功能使用GoodJob的机器学习AI快速排序和筛选公司管道中的候选人并找出最佳匹配项,以及PATH Assessment™,该功能使公司可以“克隆”他们的表现最佳。

“ GoodJob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当今市场。在面试之前,在不引入偏见的情况下,雇主可以在招聘过程的前端快速评估候选人的合适性。” 约翰斯顿说。“这种方法允许公司仅将时间花在成功可能性很高的候选人上,这极大地影响了招聘效率,尤其是在公司采用非接触式招聘做法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