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上游技术宣布与ENGIE在2021年建立预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一家致力于环保的技术公司Upstream Tech宣布与ENGI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是低碳能源和服务的全球参考,旨在为该公司的新在葡萄牙收购

一家致力于环保的技术公司Upstream Tech宣布与ENGI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是低碳能源和服务的全球参考,旨在为该公司的新在葡萄牙收购了水电资产。

上游技术公司的HydroForecast™是一项端到端建模和决策支持服务,将物理理论与AI和卫星图像结合在一起,可提供地球上任何地方的准确而可靠的水文预报。这些预测包含未来对地表水流量的预期状况,例如未来10天将有多少水流入湖泊,从而使水电资产所有者能够更有效地计划运营。

“ ENGIE在研究和创新方面是领导者,” Upstream Tech的联合创始人Marshall Moutenot说。“我们很高兴与他们的团队一起开始这个项目,并探索HydroForecast™如何提高这些资产的运营效率以及与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协调。”

ENGIE的目的是通过减少能源消耗和更环保的解决方案来加速向碳中和世界的过渡。ENGIE的新收购的水力发电设施是杜罗河系统的一部分,由三座梯级河道发电厂和三座泵蓄水站组成。ENGIE在西班牙拥有悠久的业务,如今已成为该国重要的能源供应商。

近年来,ENGIE主要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例如Goya和Phoenix(陆上风电),Seneca(太阳能光伏))在伊比利亚发展和发展,对这些Douro资产的收购是ENGIE碳中和战略的一部分,增加了1.7 GW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来自马德里的ENGIE致力于全球能源管理的团队将优化这些资产。HydroForecast™将使资产最大程度地提高运营效率,协调电网并考虑下游需求。上游技术因其创新的水文预报方法和团队的积极精神而引起了ENGIE的关注。与历史数据提供者相比,最初的结果已经显示出更高的准确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