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使用IdentiFlight AI技术大大减少了在风电场中杀死的鸟类数量

导读 IdentiFlight®高兴地宣布一项独立研究风力涡轮机的自动围堵减少了鹰的死亡 ,该研究最近发表在《应用生态学杂志》上。由Peregrine基金

IdentiFlight®高兴地宣布一项独立研究“风力涡轮机的自动围堵减少了鹰的死亡” ,该研究最近发表在《应用生态学杂志》上。由Peregrine基金与Western EcoSystems Technology,Inc.合作运营。在怀俄明州的一个风电场,地质调查局的研究表明,使用IdentiFlight系统可以减少82%的死鹰。

IdentiFlight高级副总裁本·奎因说:“风车行业一直很担心鸟撞到旋转的涡轮叶片中。” “我们现在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IdentiFlight可以用作解决方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当前和将来的风电场的鸟类死亡。”

博士 百富勤基金全球保护科学总监,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克里斯·麦克卢尔(Chris McClure)评论说:“这些结果表明,使用IdentiFlight系统可以显着减少风电场中老鹰的死亡人数,从而减轻风电之间的紧张关系随着猛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它具有保护猛禽不受全球风车侵害的潜力。”

不断发展的技术

IdentiFlight系统已在世界各地的项目上商业使用,并已积极跟踪和记录了超过220万条鹰径图像。每年记录的图像数量增长超过1000万,收集的保护物种图像超过4700万。对于每张图像,IdentiFlight系统将变得更加准确和可靠。

IdentiFlight首席技术官Carlos Jorquera表示:“ IdentiFlight系统的优势之一是它能够从每天收集的有关全世界鹰和其他受保护鸟类的大量数据中学习。机器学习和卷积神经网络随着知识的增长而不断改善系统。”

奎因补充说:“事实上,自这项研究完成以来,IdentiFlight随时间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功能得到了扩展,并增加了新的鸟类来更好地满足全球需求,包括红色和黑色的风筝,金鹰,白尾鹰,楔形鹰,海鹰,斑点小鹰和秃鹰。我们对IdentiFlight的未来感到兴奋,并期待继续证明自然与风车可以共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