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保时捷风险投资公司投资领先的AI公司Cresta

导读 保时捷风险投资公司已经完成了对Cresta的投资 ,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客户对话的实时情报公司,专门从事消息传递和语音通信。除了这项投资,

保时捷风险投资公司已经完成了对Cresta的投资 ,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客户对话的实时情报公司,专门从事消息传递和语音通信。除了这项投资,Cresta的软件还将在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PCNA)和保时捷金融服务(PFS)公司的在线平台上推广,以创建一个覆盖整个公司的网络,从而改善客户支持体验。

“保时捷和Cresta非常适合,更重要的是,该解决方案将直接使我们的客户受益,”保时捷风险投资地区负责人Stephan Baral说。“ Cresta软件在我们的数字生态系统中的推出将是一个显着的变化,其AI引擎的性质意味着客户体验将只会不断改善。作为他们的第一个汽车合作伙伴,我们将在以下方面进一步支持Cresta团队的发展:我们的行业。”

首次获得Cresta支持的AI更新的区域将是Porsche Connect,这是一整套支持Porsche车辆功能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一个典型的用例是通过充电计划器计划全电动Taycan的长途旅行,以计算最快的路线,包括所需的充电停止时间。如果驾驶员有问题,例如“如何在Electrify America站激活免费充电?”,他们将能够从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保时捷Connect中在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启动的新聊天功能中受益。这将确保立即做出响应,并在必要时确保服务代表的协助。

在规划阶段将进一步推广,以简化PCNA联络点之间的通信,从在Porsche Finder搜索门户中找到您的梦想中的汽车到询问与Porsche Financial Services的当前车辆合同的详细信息。

Zayd说:“由于保时捷风险投资团队的远见卓识和努力工作,建立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实现这一远见并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高性能汽车品牌之一一起证明Cresta的技术。Enam,Crest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到2020年,在数字交互的迅猛发展的带动下,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加速。Cresta使品牌能够充分利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的每个客户对话并从中进行学习。”

Cresta的解决方案可以独立处理查询,并在需要时将客户与代表联系起来。此外,Cresta可以改善客户服务人员提供的帮助,他们在与客户互动时会提供实时指导和自动帮助。内部研究表明,保时捷车主希望通过数字方式与公司建立联系,包括在线聊天,经销商也有需求。

保时捷风险投资公司通过区域投资团队与全球顶级企业家进行互动。通过在关键技术生态系统中不同地点的全球业务,保时捷创投公司已成为国际数字领域的活跃组成部分,并且网络连接极为紧密。这样一来,就可以及早发现有前途的初创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