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三款作品将登Switch平台 2019年发售

导读 卡普空今日宣布将于明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发售一系列经典《生化危机》作品。卡普空今日在推特上宣布,《生化危机》、《生化危机4》和《

卡普空今日宣布将于明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发售一系列经典《生化危机》作品。

卡普空今日在推特上宣布,《生化危机》、《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0》都将登陆Switch平台。目前关于这些移植作品的细节尚不明确,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它们的上市日期将定于明年,卡普空方面表示将尽快公布更多细节。

《生化危机》系列三款作品将登Switch平台 2019年发售

但其实从卡普空的一贯风格来看,这种做法并不是什么意外之举,但能看到《生化危机》系列回归任天堂平台还是很不错的。至于Switch版的《生化危机》将是哪些版本,卡普空尚未公布,但一般来说应该会是《生化危机》的HD重制版、《生化危机4》的PS4/Xbox移植版和《生化危机0》的PS4/Xbox One版。

目前对于这些《生化危机》Switch移植版仍然有一些疑问,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从官方口中得到答案,我们也将继续对此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