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eniecast聘请全球媒体主管来领导成长中的虚拟内容和活动公司

导读 全国领先的虚拟事件内容和制作公司之一,Geniecast通过确保CNBC前高管杰里米·平克(Jeremy Pink)的身分,来提高其数字内容,演讲者和制作

全国领先的虚拟事件内容和制作公司之一,Geniecast通过确保CNBC前高管杰里米·平克(Jeremy Pink)的身分,来提高其数字内容,演讲者和制作能力,以帮助推动公司的发展和扩展努力。Pink将在12月加入Geniecast,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随着公司继续帮助更多企业和组织创造最先进的虚拟体验,其日常运营将继续。

前CNBC商业新闻高级副总裁平克(Pink)为Geniecast带来了20多年的广播电视经验。他最近还曾担任私募股权投资公司Broadcast Sports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在那里他帮助将公司出售给了大型战略收购方。

Genieca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ith Alper表示:“杰里米(Jeremy)的经验和背景将帮助Geniecast为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制作的虚拟活动提供新颖,令人兴奋的新内容产品。

平克说:“成为Geniecast的一员,我感到很兴奋。” “这是一个真正伟大的团队,该公司已准备好在日益增长的虚拟事件和内容类别中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在其职业生涯中,Pink还曾担任过CNBC亚洲新加坡分社社长兼董事总经理,伦敦CNBC欧洲新闻与节目副总裁以及CNN的制作人。他拥有杜克大学的MBA学位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Geniecast的员工几乎增加了一倍,他们的销售额增长了100%以上,并且他们计划在2020年产生200%以上的虚拟体验或演员阵容。在接下来的三年中,该公司的业绩显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正在为机构投资者和专业投资者进入B轮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