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Comscore与STRONG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进行影院设备监控

导读 Comscore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规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交易和跨平台的媒体评价,宣布与合作巴兰坦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TN)

Comscore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规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交易和跨平台的媒体评价,宣布与合作巴兰坦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TN)子公司STRONG技术服务,这是投影设备销售,工程和服务的领导者,用于在Comscore的Enterprise Web™中增强详细的设备监控。

Enterprise Web的订户将能够在整个电路范围内查看投影硬件的状态,从而使他们能够集中监控和管理媒体播放器和投影仪,以及从一个集成应用程序近实时地进行密钥传送和播出报告以及内容和其他硬件。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使Strong的管理系统订户可以使用Enterprise Web的功能来标题地图功能并构建预映内容包。这种功能填补了剧院参展商的关键空白,将操作简化为一个集成的在线界面。

Comscore Movies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董事总经理ArturoGuillé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trong Technology Services合作,将设备监视功能添加到Enterprise Web中。“这种集成将他们的硬件监视和我们的内容管理功能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有效的,全电路范围的剧院管理体验。”

STRONG技术服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lake Titman说:“与Comscore合作为企业Web提供硬件监视是我们服务交付开发中的自然发展。” “ STRONG与Comscore团队合作多年,一直为Comscore的剧院管理系统(TMS)提供支持。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即允许参展商通过一个界面管理其视听操作。”

Comscore Enterprise Web使电路管理员可以从一个集中式的网站上一目了然地查看所有剧院内的操作。它是一个基于Web的安全应用程序,它使单个工作人员可以集中标题地图功能,管理密钥(KDM)并创建跨所有剧院的预告片包,从而提高整个电路的效率,同时还警告用户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防止节目按计划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